2010-11-20


[台北小布行]:台北街頭


終於走到台北101拉!!!!我對101最深的印象~~就是台北101第一次的煙火,那一年,我跟泥巴都還是單身~~我門2個人一起去台北跨年,順便去找米非玩!!!!!


當時和泥巴一起看到的煙火,是我回憶中,看過最美的煙火了!!!!



米猴+泥巴。

台北101是觀光景點,超多觀光客在門口拍照的~~我門也不免俗的拍照紀念一下!!!!!



米猴+米非+葦葦。


泥巴新相機試拍~~^口^



來到101一定要跟它拍照!!最可愛的101公仔~~^口^



我最喜歡跟這種大公仔拍照了~~好可愛!!!!



橘色的禮物牆~~



晚上的101~~是否真的有如此璀璨耀眼???


ㄏ!!!!



101裡面的裝潢真的很氣派~~^口^



已經來過101好幾次了!!!
可是每次來還是會到處拍拍~~有時候會有不一樣的新發現!!!



我真的不了解為什麼百貨公司不可以拍照阿!!!!????
我門是在幫它宣傳耶!!!!!ㄏㄏ~~



抵達5F


看到變身聖誕版的101公仔~~真可愛!!!!!
聖誕節,就是一個感覺會有很多禮物的節日~~很棒的節日!!!!ㄏ~~


其實聖誕節我很少收到禮物!!!!
但是就是很喜歡這個節日~~很浪漫的FU。



米猴。


看到這麼可愛的東西~~一定要拍照的啦!!!!!
我拍完之後就去詢問小布展的地點~~所以拍完米非之後,就請米非幫其他2位拍照囉!!!!!



米非。



泥巴。



葦葦。



往觀景台。


好心的警衛先生~~跟我說要往旁邊的路直直走就會看到小布展了!!!!





花博的廣告!!!!!


很喜歡花博的圖案~~看起來很鮮豔!!!!很豐富~~^口^



往前走就看到小布展啦!!!!!


4人瘋狂中!!!!!哈哈~~^口^


米猴詳細記錄文章:

2010 小布時尚特展

2010 小布時尚特展 (1)
2010 小布時尚特展 (2)
2010 小布時尚特展 (3)



看完小布展之後~~
逛了一家充滿台灣味的商店~~^口^



101的有趣櫥窗!!!!!


^口^

本來看完小布展的時候~~我說要去B1看一下小布商品!!!結果走到一樓之後大家都忘記了!!!!
我門就直接走出101,在外面的時候有想起,可是我門卻沒有回頭~~


現在想想還是有點後悔呢!!!!!!


雖然應該不會買,可是還是應該去逛逛的!!!!!看看也好嘛!!!!


101旁邊的世貿有舉辦寵物比賽和寵物展~~好多人帶寵物去唷!!!很壯觀~~我們只是經過啦!!!看到很多不同種類的狗狗~~很可愛!!!!!有的很大隻~~哈!!!!



逛好久!!!!!大家都餓了~~準備去吃午晚餐~~

今天是要去挑戰,傳說中的義大利麵店,JUST。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