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2-4


星期六是泥巴的大喜之日,大家都起的很早,不過都比不過新娘泥巴,3點半就起床啦!!!!!


我睡到6點10分,下樓去切水果、擺餅乾,6點半一過,米非就到家了!!!!!!我們一起吃了一個檸檬蛋糕,就先上樓幫米非化妝!!!!!!


^口^



幫米非打理好之後~~我也趕緊化妝、換衣服,我今天是伴娘唷!!!!!




同時間,新娘泥巴也差不多打扮完成!!!!


^口^



3個堂弟都坐在2樓!!!!
因為仲子的髮形太亂~~後來請杏哥幫忙整理一下!!!!!


滿桌的糖果、餅乾,媽媽買的小西點~~超好吃的啦!!!!



我叫他們跟我自拍~~他們都不要!!!我只好自己拍~~
泥巴選的花很典雅!!!!!放在桌上很美~~^口^



老爸~~未換裝!!!!



米猴+葦葦。


才拍幾張,葦葦就去幫大人化妝了!!!!ㄏ~~



媽媽也定裝完成!!!!!變成貴婦了~~哈!!!


八仙彩。



一樓的桌上也是超豐富!!!!!!


爸爸媽媽還特別買了一盆蘭花!!!!!桌布是我和媽媽去買的~~充滿喜氣。



泥巴訂喜餅送的杯子~~很好看!!!!


^口^



新娘到2F拍照啦!!!!!!
泥巴叫阿婆一起拿包包~~哈!!!超好笑的~~


拍幾張之後,我就先到一樓去等新郎!!!!!因為我今天除了當伴娘,還要負責新郎的闖關遊戲!!!!!


9點多,禮車到拉~~新郎必須通過考驗才可以抱得美人歸,活動很有趣,在一片歡樂中~~新郎順利通過考驗!!!!乎~~我終於達成使命啦!!!!!


因為我負責主持活動,所以手邊目前沒有照片~~等拿到照片再另外發文介紹有趣的新郎闖關遊戲。


祭拜祖先之後~~拜別父母,因為遊戲過後的情緒太歡樂,而且老爸早就跟泥巴說她拜別父母的時候不說話!!!!所以大家都沒哭~~哈哈!!!!


不過老爸幫泥巴蓋白紗的時候,畫面很溫馨!!!!!


攝影師叫新娘給父母抱抱~~^口^
泥巴又大笑啦!!!ㄏ~~不過沒拍到媽媽的抱抱~~可惜!!!



泥巴要出嫁啦!!!!


小仲準備撿扇子~~每次這個時候都很緊張!!!!!小仲跑太快~~拍蒙了~~>口<


大家一起陪嫁~~出發去小龍家!!!!!!


到巷口的時候,小龍的伯父說巷子很難開,可能要在這裡下車!!!!!我看到新娘車也停下來~~我就說我先下去幫新娘牽裙子,結果我ㄧ走過去,車子就開了~~>口<


後來也不好意思上車,我就用走的到小龍家~~好險不是很遠!!!哈~~我搞笑了!!!!!


這次幫泥巴牽裙子~~所以有全程目睹踩瓦片~~哈!!!
泥巴本來怕瓦片踩不破,不過根本是多慮,因為一踩就全碎啦~~


新人拜祖先~~
陪嫁團喝茶中!!!!!!



泥巴到2F的房間休息!!!!!



新人的床。

好可愛又好幸福!!!!


因為我看沒什麼事,所以就叫大家上來拍照!!!哈~~



請新郎先幫新娘掀蓋頭!!!!!!


終於看到泥巴的臉啦~~^口^
泥巴好美。


接著就是拍照時間,等拿到專業照片在分享!!!!!



下樓拍團體照!!!!!


小龍一家人~~^口^



幸福的新人。


美麗的新娘泥巴。




大家都要跟美美的新娘拍照!!!!


^口^


泥巴,祝你幸福。



米家3姐妹。


<其實光是在這個場景就不知道拍了多少照片~~哈!!!我們真的很愛拍~~等拿到專業版照片,再精選跟大家分享囉!!!!!!>


時間差不多了!!!!!準備去餐廳~~結果發現旁邊的鄰居門口景色很棒~~結果大家又拍了幾張!!!才衝上車~~我只能說,泥巴好強,跑好快的新娘阿!!!!!!(結果我們拍到一半,主人出來~~哈!!超好笑的~~他心理一定想說幹嘛在我門口拍照阿~~)




肚子好餓!!!!出發去餐廳~~杏杏因為太累~~結果睡著了!!!!!


我跟葦葦就一路聊天~~^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