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一下班,我和巧玲會合一起去中原赴約!!!!
晚上我們和凱琳要聚餐,想一起幫他慶祝生日~~


今天選的聚餐地點是中原的義式走廊,我和巧玲查的評價很兩極,但是我還是很想去試試看!!!!!!



凱琳+巧玲。


點餐囉!!!!!



凱琳+米猴。



檸檬水。



店裡的環境很舒服!!!!!喜歡~~



濃湯~~有培根+玉米,好好喝!!!!!!!


冰-特調奶茶。


雖然不是很有特色,可是喝起來不甜膩!!!好喝~~^口^



主廚麵包-蒜餅,搭配鮪魚醬,很特別!!!!!


鮪魚醬如果再濃稠一點就更棒了~~麵包搭配鮪魚醬滿好吃的~~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天氣太冷,麵包和湯很快就冷啦!!!!!!


>口<



奶油燻雞焗烤斜管麵


一開始老闆不小心作成飯了~~所以重新製作!!!!!!



凱琳點了我原本想吃的奶油燻雞義大利麵~~我有吃ㄧ口!!!好吃~~果然還是應該要點義大利麵!!!!!



巧玲點的是XO醬海鮮義大利麵,我有吃到一隻蝦仁,口味滿好吃的~~巧玲也說這道好好吃!!!!!



他們都快吃完~~我的焗烤才來,滿好吃的!!!不過我現在不喜歡吃斜管筆尖麵~~所以覺得有點後悔沒點義大利麵!!!!!!


表面的口味有點清淡~~可是有醬汁的部份很香!!!!


^口^


義大利麵和焗烤的價位大概是170~200元
搭配套餐有60、100、120元


自己選擇要不要甜點和沙拉!!!!!


我們今天都只點60元的套餐~~有湯品+飲料+麵包。
這樣對我來說就很飽了!!!!



義式走廊


我自己是覺得不錯吃!!!!!
推薦給大家,歡迎大家一起去品嚐唷~~^口^


這家店的地點就在中原寶雅的斜對面,旁邊是河堤,很好找唷!!!!!



85度C

4吋生日蛋糕。


超可愛的啦!!!!!



壽星-凱琳


巧玲準備蛋糕,我準備了小禮物~~誠心的幫凱琳慶生!!!!
希望他每天的生活都可以過的很開心!!!



來個合照。


祝凱琳,生日快樂~~^口^



大家笑的太開心~~凱琳的大笑把蠟燭吹熄啦!!!超好笑的~~ㄏ!!!!


希望凱琳的願望可以心想事成!!!!!


^口^



壽星切蛋糕~~

我們一人吃ㄧ小塊!!!!!!
中間的桂圓口味我不太喜歡~~不過蛋糕不錯吃~~上面的草莓也很好吃!!!!
但是我還是最愛巧克力口味的蛋糕!!!!!


我們聊到9點多~~因為明天還要上班,所以準備回家啦!!!!!!


大潤發門口已經有大型聖誕樹囉!!!!!閃閃亮亮的~~好吸睛~~^口^


我愛聖誕節、我愛聖誕樹。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