星期六,泥巴順利的結婚了!!!!


對泥巴和我來說,都將展開新生活~~



早上出門前,看到泥巴空空的房間,只剩下懶熊駐守的空床,看起來格外的孤單。


我很想念泥巴,可是又不能太想念,如果太想念她,我會在上班的時候流下眼淚~~>口<
而且,如果讓泥巴知道,他也會很擔心吧!!!!


泥巴現在在巴里島渡蜜月,感覺超幸福的啦!!!!!


爸爸、媽媽也開始在適應沒有泥巴的詹家生活,好安靜。



買牛奶棒的時候,想起泥巴,他很喜歡吃這個,每次都會問我有沒有買給她,不過現在不用買他的份了,有點寂寞~~晚上回家遇到媽媽,我說如果泥巴在家,一定會馬上大叫,問我們有沒有東西可以吃,我們聊了一下泥巴,說著會慢慢習慣的!!!!


是阿~~


一定會慢慢習慣的!!!!
也一定要習慣阿~~


現在開始是新的生活,一切都要努力適應,往好處想,以後多個地方可以去晃晃了!!!哈~~
不過沒有泥巴的生活,真的是有點太安靜,有點無趣阿!!!!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