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法蘭索娃 ★


小布搖身一變成為漫畫家石之森章太郎的科幻大作人造人009中的兩位主角-伊凡和法蘭索娃。



米猴心中的第一名小布2號


哈~~因為它的QQ臉,讓我一看就愛上她了!!!!所以他也是米猴心中的第一名小布。




超粉嫩的可愛蘋果臉,加上亮黃色的頭髮,還有超順的瀏海,真的讓人不喜歡都不行。


超可愛!!!!!


^口^


PS.不過我是真的不知道這是什麼漫畫!!!!!!這個角色好像是女太空戰士。



米猴愛小布 ★ 法蘭索娃 ★



★ 月亮女神 ★


小布的美麗裝扮讓人聯想到宇宙最閃耀的月亮女神。



充滿冶艷妝感的美麗女神,我覺得也可以說她是雪國王后,很美。



葦葦的第一名小布。



★ 搖滾小布


結合視覺性搖滾、前衛的獨特造型,小布的新造型表露出強烈的自我風格。




這款造型我覺得有點凌亂,不過很有ROCK FU,其實也帶有一些可愛元素。


搖滾精神不死。



★ SUZY


藝術家SUZY在前往流行搖滾童裝品牌25周年慶彩排的路上,被粉絲叫住,回眸一看.....



時尚小布,就是穿著很簡單也充滿流行的元素~~髮型很Q!!!!!這個牌子我叫不出名子~~可是吸奶嘴的BABY~~很常看到!!!!<衣服背面的圖案~~照片有點小!!!>



★ 交響情人夢


以充滿古典美學的設計,融入漫畫交響情人夢的俏皮元素,為小布的百變造型再添新意。

以大量白色以及蕾絲花邊打造小布,自然純樸的森林系少女風。



我喜歡有點紳士風格的香菇頭小布。



★ 紫之上 ★


小布裝扮成日本知名漫畫作品源氏物語中完美女性典範-紫之上。



這支小布也很難拍的很美!!!因為它看起來也有點邪惡!!!!!ㄏ~~
不過其實很高貴啦!!!!


^口^


她的拉環視鈴鐺唷!!!!很特別~~



★ 東京愛麗絲 ★


小布化身為漫畫作品東京愛麗絲,購物永遠比戀愛更重要的女主角。


大家一起來購物!!!!!


滿喜歡這個展示玻璃櫃的佈置~~很多購物袋和禮品。
小布的裝扮就一般般啦!!!!


★ 前衛小布 ★


有名的紐約時尚設計師,特別為小布量身打造了獨特的前衛造型。



這隻小布實在是太難拍啦!!!!反光太嚴重~~所以經過調光處理分享!!!!!!


本身是金髮小布,不過套上超澎的黑髮!!!!!穿上時尚前衛的服裝~~走上展示台。



★ 美雅 ★


小布復古造型,一部近40年前人氣動畫小蜜蜂劇中的小蜜蜂-美雅。


小布變成蜜蜂造型也超可愛的啦!!!!!!!



★ 貓公主 ★


甜美公主風的飾品品牌Q-POT為小布量身打造之貓公主造型。
草莓皇冠與湯匙項鍊代表他對草莓牛奶的熱愛。



這支高貴的貓小布,像極了貴婦~~手中傾倒的牛奶,一起泡杯下午茶吧!!!!!
頭上的皇冠搭配草莓,華麗不失可愛的裝飾,讓小布更討人喜歡。



牆上的小布~~每支都好可愛唷!!!
9週年小布,她是充滿夢幻的小公主阿,喜歡!!!!!




小布牆。




葦葦+米非+米猴。


米非+米猴+泥巴。


在拍照的時候,我搞笑啦!!!!旁邊有個外國小孩叫查理,泥巴在我耳邊說查理~~害我突然用很大的聲音模仿之前在網路紅及一時的獨角獸查理搞笑短片,大叫~~查理~~


泥巴說你幹麻這麼大聲~~我說對唷!!!哈哈~~

不知道他們有有沒聽到,SORRY!!!我並沒有什麼意思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