金馬獎托特包


今年抽到很多好東西,不過時間不夠用,所以一直拖文,今年都要結束了!!!!!!選幾樣有拍到照片的來分享~~以後不敢拖文了!!!!都不知道照片到底有沒有拍阿!!!!ㄏ~~


第一樣分享的是最近抽到的超級好禮,金馬獎前參加的預測活動,當時看到獎品是限量托特包,超想得到的~~結果在金馬獎前一個星期一收到,當時我還沒想到是什麼???主辦單位把包包對折放在牛皮紙帶寄出,我想說摸起來軟軟的耶????


結果打開來看到是托特包~~我好開心阿!!!!


^口^


質感很不錯唷!!!


之後要拿來用~~嘻嘻
我喜歡~~哈!!!


PS.米非,我就知道凡是有壞事發生,必然會伴隨著好事的到來!!!!!!



小聲說話


一本跟車子和愛情有關的書,還沒看完!!!ㄏ~~
每次抽到書就想看完之後跟大家分享,可是結果都看不完!!!!



愛晴天才這樣做


這本書也是抽到的~~好想認真的看完~~結果還沒找到時間看,全新!!!!
ㄏ!!!!


愛情故事我喜歡~~要找時間好好拜讀一下!!!!


^口^



飾品


之前參加某個不熟的格友舉辦的活動~~抽到的獎品!!!!
是個好東西,不過還是不太了解要怎麼弄!!?!?!?
看起來很棒!!!!!


不過拖太久了文~~想不起來是哪個格友了啦!!SORRY~~



食尚玩家雜誌


之前參加寫文活動抽到的禮物~~ㄏ!!!!
有空再慢慢看!!!!!





御家族-極品巧克力牛札糖


之前抽到的牛札糖~~滿香的!!


可是奶味很重~~有點搶掉巧克力的香味!!!!可是料多實在~~還不錯吃!!!


^口^

御家族網站


絲襪小姐 CD


抽到不知名的CD~~還沒時間好好聽聽看!!!!!!



200元禮券


抽到統一集團的禮券~~當下我就決定要拿去買之前一直很想買的悠遊卡!!!!
雖然我不住在台北,我好像也不是很常會使用到!!!!可是就是想買~~剛好要去台北玩,就跑去買啦!!!

圖案選了最喜歡的懶懶熊!!!!!


當時還看到法國款的6張套卡~~真的好令人心動~~圖案太可愛啦!!!
可是想到買6張也沒用阿.........理智戰勝了!!!!
ㄏ~~但是要是讓我看到法國款的商品~~我看我又會淪陷拉~~

^口^



回顧今年,其實大大小小的東西真的抽到不少呢!!!!!
還有一堆好好吃的試吃!!!!!下次還要發表之前收到格友的活動禮~~欠文欠太兇啦!!!!!


不過我要先發表台北小布展!!!


ㄏ~~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