從地圖日記到噗浪、微博、FB,瓜分了很多的部落客。
有些人因為現實原因,選擇暫時離開,有的人宣告搬家,有的人則是不告而別~~

部落客的來來去去,我以為我已經習慣了,但是每當看到又有朋友離開,還是有股淡淡的憂愁!!!!!
我相信,大家的決定,一定是為了讓自己更好,我會想念你們的!!!!

新的朋友,陸續加入米猴的生活圈,雖然偶爾還是會懷念,那些曾經互相鼓勵的朋友,但是還是要向前看~~就如我每次所說,只要我還活著的一天,我就會永遠在這裡等你們,只要你們無聊或是想念我,都可以回來找我唷!!!

米猴還是持續在部落格理面找尋興趣相投的朋友,
我相信,只要有緣分,我一定可以再遇到互相交心的朋友~~



謝謝一路相挺的格友,也謝謝曾經短暫停留下來的朋友,謝謝你們豐富了我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