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11


這一天是我們公司的彈休日,我找姐妹們一起去逛桃園大創百貨,早上先一起去吃早餐!!!!!
中壢真的很少,看起來很有特色的美式早餐呢!!!!!!(知道的朋友推一下吧!!!!)


上網找來找去~~找到ㄧ家風評不錯的台式早餐店~~就決定是它了!!!!


APPLE活力早餐



店裡面很多人~~生意真的很好!!!!!!!


原本想去吃吉利蛋的,可是看起來份量好像太多~~所以選了鐵板麵,我還真是善變阿!!!!!!

結果泥巴說要請客,真開心,謝謝泥巴。


^口^



葦葦吃起司河粉。


起司河粉滿好吃的~~^口^



泥巴是吃蔬菜河粉。


比起來蔬菜河粉比較沒味道!!!!!!

河粉煎的很好吃唷~~不過可以再更有味道一點!!!!!!


泥巴的豆漿也很好喝!!!!!



我吃的是雞排鐵板麵。



滿好吃的!!!!
不過我不喜歡吃蕃茄醬啦!!!早知道叫老闆不要加~~^口^


蛋煎的很好吃唷!!!!!!
雞排可以再厚一點~~不過其實不貴,所以這樣已經很大方啦!!!!ㄏ~~


我的飲料是奶茶~~還不錯!!!


但是吃完真的太飽啦!!


吃飽飽囉!!!


準備去逛桃園大創。



9月底,泥巴告訴我,桃園開了一家大創百貨。


剛好星期一放假,決定趁大家上班的時候,趕快去逛逛!!!!!!!!


今天的天氣超好的!!!!!!
雖然說是在桃園~~不過騎車也是花了一點時間~~



桃園大創39元百貨



今天的主題是鄉村風~~


泥巴。



葦葦。



米猴。


到我的時候剛好太陽出來了~~>口<
氣!!!!!!


拍完照就趕快進去逛囉!!!!!



雖然是星期一,不過人真的很多,很難想像假日的盛況阿!!!!!


因為剛開幕,所以人真的很多!!!!!

很多男生陪女友來逛,辛苦了!!!!ㄏ~~因為這裡是女生的天堂阿~~每個女生都殺紅眼啦!!!!
媽媽們也是~~好像不用錢一樣~~也有很多爸爸陪老婆來逛唷!!!!!


之前去台北和台中都逛過,所以還算可以控制,不過桃園這家,真的很大家,商品超多的~~我門很認真的慢慢逛!!!!!!真的是什麼都賣,什麼都不奇怪。


ㄏ!!!!!


只買了需要的東西~~


還選了小東西給爸爸媽媽當禮物~~


^口^


芒果和蘋果的QQ糖~~很好吃唷!!!不過一包只有幾個!!!!!好少唷~~


不過有買到我想買的掛布~~很開西!!!也是39元,之後再專文介紹吧!!!!!


突然發現這個~~綁禮物的鐵絲~~是做愛心圖案的!!!太可愛了~~不買不行!!!!!


結帳的時候也排了好久~~可是有買到喜歡的東西~~還是很開心!!!!!


這次本來是想順便帶小布的娃衣,結果,已經全部被搶光了~~>口<
只好下次在去買了!!!!


剛開幕~~很多東西都超快被掃空的!!!!!!!


等風潮過去,再去逛一次!!!


哈~~報告完畢。


喜歡逛小物,或是喜歡撿便宜的人~~快去逛吧!!!!一定會有意外的收穫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