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10-31   攝影師│泥巴   麻豆│米猴


昨天是個晴朗的好天氣,泥巴問我要不要來拍泥猴嗎的視覺照片,這個提案好久之前泥巴就提過了,可是我們一直找不到時間來拍,既然泥巴都開口,我當然好囉!!!!!!


距離上次人像寫真,已經是好多年前的事情囉~~真期待。
泥巴覺得泥猴嗎就是自然、雜貨風,所以今天的主題很明確~~^口^


主題│充滿幸福感的自然風



我自己最喜歡這張,笑的真的很自然,很喜歡泥巴這張的構圖~~^口^

<第一張的構圖我也超愛,很有感覺阿!!!!這就是態度。>


泥巴怪T恤首度亮相。


米非好像覺得這張最讚。
室內光有另外一種FU,好照片超多的!!!!!之後再詳細分享~~



這個系列真的很像流浪到某個城市,尋找夢想的女孩。


這張則是充滿滿滿的幸福感。



泥巴的調光功力真的很強!!!!!雖然照片本身都拍的不錯~~可是經過泥巴的調光和編排之後,影像的質感變的更棒啦!!!!!雖然不想老王賣瓜,不過米猴覺得自己被拍的很漂亮~~哈哈!!!!!泥巴好棒。


這次總共拍了400多張照片,大部分都拍的很棒,泥巴選了幾張他最喜歡的照片來編排,泥巴調過光和編排過的照片,超讚的,很有意境,設計師的眼界果然跟平常人不同,這次的拍照花了很多時間,不過成果我門都很滿意,謝謝泥巴。


完整的專業版照片:泥猴嗎視覺照片│自然風   <歡迎大家去看看唷!!!!>

 


新品上市│生日祝福明信片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