9月,是米猴的幸運月,抽到了好多的好東西~~^口^

今天分享的是米猴抽中的好禮中,數一數二喜歡的!!!!!!!!!



幾米失樂園


迷你人型全套X8

小雞丁+眼鏡小乖+憂鬱傑克+包子頭+雨滴娃娃+小櫻子+茉莉+彼得。


10月初就收到了,可是一直找不到時間拍開箱文,星期六、日天氣很好,我也想在家裡休息,就找時間快點拍攝!!!!!等不及要跟大家分享啦!!!!


^口^



台北2日遊:誠品-幾米裝置藝術


其實,我並不知道這套人型公仔,對人物也不熟悉,是等我收到禮物,才知道,原來之前在誠品展示的裝置藝術,裡面有小雞丁和彼得。


^口^



包子頭


包子頭長得就像個包子,腦袋是有一點餡,但總是不夠用。
可是,如果只是簡單地過日子,倒是恰到好處。包子頭喜歡坐在高處思索人生,陽光溫柔的灑下,風輕輕拂過他的包子臉,只要這樣,他就感到人生幸福無比了。


<幾米>


幾米失樂園公仔組,我最喜歡的就是包子頭了,因為他長的很可愛,我就跟泥巴說我要當包子頭,後來看到包子頭的介紹之後,原來,我真的就是包子頭阿!!!ㄏ~~


^口^



小雞丁


小雞丁覺得他應該是一隻雞,但是他不是。
天微亮時,他就迫不急待地大叫:起床了、起床了。但是誰理他阿!他又不是一隻真正的公雞。
這年頭誰會相信仿冒品阿。但是,他很快樂。


<幾米>



泥巴就是小雞丁。



小雞丁是一個很有活力的小女孩!!!!!!


好熱血阿!!!!!!


^口^


PS.就像小雞丁踩著蘋果一樣,米猴也是完全被泥巴掌握啦!!!!!!!<我是五爪蘋果,我的頭好痛!!!!!!>



眼鏡小乖


眼鏡小乖有一副漂亮的彩虹眼鏡,可惜她看不見。她的粉紅色象也有一副漂亮的彩虹眼鏡,可惜她的粉紅象也看不見。可是他們為什麼需要戴眼鏡呢?畫圖的人很笨喲!難道他也看不見嗎?


<幾米>

這隻我也很喜歡,因為她的顏色很舒服,而且是超可愛的粉紅色!!!!!!!
我也好想躺在它的背上,我要睡著啦!!!真舒服。


大象是米非,躺在背上的是我或是葦葦。



憂鬱傑克


傑克非常地憂鬱,他的寵物吃素且偏食。
傑克非常的憂鬱,他無法讓他的寵物明白,牠對他熱情的擁抱,總是過於激烈與持久,他真的受不了了!


<幾米>


這隻是我最不喜歡的!!!!!!
因為他實在是太憂鬱拉~~我還是喜歡開心、快樂、幸福的氛圍。



雨滴妹妹


雨滴妹妹非常地神秘,他只有在下雨的時候才會出現,她喜歡雨水雨聲雨天雨季雨衣雨帽雨傘雨鞋,雨滴妹妹說他上輩子是雨仙子。


<幾米>


雖然雨天是泥巴,不過這隻比較像米非的FU!!!!!
黃色的公仔,很吸睛!!!!雖然不知道旁邊那隻是什麼????但是滿可愛的~~哈!!!!



小櫻子


小櫻子全神貫注地仔細聆聽,那一群小貓到底在說些什麼?
小貓們興高采烈地說關於人類主人愛貓的愚蠢行徑。
小櫻子好可憐唷,他什麼都聽不懂。

<幾米>


不知道為什麼,看到她就想到葦葦!!!!哈~~(不是長相也不是文字唷!!!!)
是一種感覺!!!!


ㄏ~~


一直以為是老虎,原來是貓咪!!!!!!!
充滿幻想的小櫻子~~滿可愛的。



茉莉


茉莉努力拋向遠方的瓶中信,不斷隨浪花一再的飄回來。
她洩氣極了,他想唯一的可能,大概是信的錯字太多了!


<幾米>


沉思的女孩,有種莫名的孤寂感。
女孩下面的烏龜,倒是挺逗趣的!!!!!!



彼得


帥哥彼得覺得好寂寞,他想不出來為什麼他會寂寞?
寂寞帥哥的寂寞比一般人的寂寞更寂寞。不知道美女會不會寂寞呢?如果美女也寂寞,那寂寞美女的寂寞會不會更更更寂寞呢?


<幾米>


原來彼得背後站著的是寂寞怪獸,也難怪他會感覺如此的寂寞。
滿喜歡這個主題的,寂寞的彼得。


PS.怪獸的背面好像芭樂~~哈哈!!!!!



橘子廣播員


說說說,這個世界就是有太多的八卦說不完。


但是,還不是因為大家都喜歡聽!!!!


<米猴>



從打開第一個包裝,就有多出來的零件????陸陸續續出來越來越多的喇叭,讓我覺得越來越奇怪???
後來還出現了手和腳,我突然想,該不會是有個隱藏版吧!!!!!


最後一包,看到了一顆頭~~哈!!!!!!原來所有的公仔都收集到的時候,你就可以再得到第9隻公仔。


喇叭很難固定,不過最後一隻,我非常喜歡!!!!!ㄏ~~
非常有趣的一隻,好可愛阿!!!!


拍完的時候,天氣變陰天。
我的大合照有點糊了~~>口<


全部放在一起,很可愛!!!!!!
拍完之後,大家就入住玩具櫃囉~~


這次可以抽到幾米的失樂園公仔,真的好開心,實在是太幸福啦!!!!!!


幾米相關文章:

書展END

米猴+米非:台北跨年行│幾米捷運站 (1)

米猴+米非:台北跨年行│幾米捷運站 (2)


台北2日遊:正負2度C

[幾米]:庫柏力克熊-雨衣小孩

[幾米]:庫柏力克熊-獸娤小孩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