安徒生童話展相關文章:


台北童話3人行:安徒生童話展-神奇帽子在說話 (1)
台北童話3人行:安徒生童話展-神奇帽子在說話 (2)
台北童話3人行:安徒生童話展-神奇帽子在說話 (3)


台北童話3人行:中正紀念堂
台北童話3人行:奧里安達魯咖哩



吃完午餐之後!!!!我門出發去逛台北地下街,既然剛好去中山站,那當然一定要去逛每次必逛的書店囉!!!!這次又有新物品啦~~^口^


買了貓咪明信片本,超可愛的啦!!!!!!


還被人誇獎我的包包唷~~



地下街的扭蛋少多了~~讓我好失望,想買的懶熊扭蛋都沒找到~~也沒發現懶熊的可愛盒玩~~>口<



松鼠麵包扭蛋!!!!!



我覺得我好友們都是很幸運的人!!!!!
他們想扭什麼,就扭什麼~~哈,因為他們看我很喜歡松鼠扭蛋~所以扭到就送給我!!!!


YA~~^口^


超可愛的啦!!!!!!



玩了一整天~~回家囉!!!!
結果晚上的火車人好多阿~~我門就站到中壢~~好累!!!!!
到中壢的時候已經快9點啦~~好友說要請我門去喝飲料~~^口^


本來我們想去吃MISTER DOUNT,結果他說已經沒提供飲料了~~因為時間太晚了!!!!!
所以我門就跑去喝星巴克~!!!!!



我忘記我朋友點什麼了!!!!



謝謝老大。



摩卡可可星冰樂


滿好喝的~~可是滿甜的唷!!!!!


^口^



我選了小玲推薦的摩卡可可冰沙~~^口^



小玲也是喝這個!!!!!!



我們聊到10點~~老爸說要來載我,就結束這超充實的一天拉!!!!!!
^口^




安徒生童話展。


安徒生明信片






這套明信片真的很有特色~~喜歡!!!!


^口^


分享給大家。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