轉個彎,看到很多剪紙人物~~^口^


小騎兵在下一站等我!!!!!


一直很喜歡小騎兵的角色,但是每次都會跟胡桃鉗混在一起!!!!!!



台北童話3人行:安徒生童話展-神奇帽子在說話 (1)


台北童話3人行:安徒生童話展-神奇帽子在說話 (2)



YA~~



這一區展示了一些安徒生先生的照片!!!!!!
以及他成名的經過。


還有他最愛的高禮帽,很像紳士,我也很喜歡這種帽子!!!!


^口^


LOVE。



最後一關的互動遊戲,把你的卡放進去~~就會蓋上年、月~~^口^
算是一個紀念。


最後的展場,是國王的新衣~~很可愛唷!!


我喜歡大皇冠~~可惜KEY不到頭上~~哈哈!!!!!
想要想要!!!!好Q~~



每個人都可以當國王、每個人都可以成為國王的新衣。




走到展場的最後~~還有一個卡通室,可以進去看童話故事,可是我門逛很久,也很餓了~~所以就沒有進去觀看卡通了!!!!!!



安徒生的童話人生。

看完安徒生的童話人生,雖然安徒生先生人生最後的結局是孤單的,可是我覺得他應該不寂寞,因為他所寫的故事,撼動了大人和小孩的心。我想不管再過多少年,他還是會永遠被人紀念和懷念。



米猴的童話人生。


向大師致敬。



我發誓,我絕對不是一隻簡單的鴨子。



我喜歡雨傘,黃色的雨傘最可愛!!!!!


^口^



安徒生的神奇帽子在說話


看完整個展覽,覺得設計的很可愛,充滿童話的FU,很多地方都感覺很用心,展場也佈置的很有趣,很豐富、很多驚喜,滿喜歡互動式的小遊戲,可以留下一些只屬於自己的紀念,但是整個展覽,感覺比較適合家長帶小朋友去參觀,以一個大師的展覽來說,好像還少了一些東西,我覺得可以介紹的再更有深度一點!!!!!!


畢竟是安徒生大師的展覽,而且門票要200元,我覺得可以再更豐富一些,米猴的好友是很喜歡看展覽的女生,他也覺得這個展覽大多是文字敘述,太簡單啦!!!!!我覺得如果能介紹更多安徒生的作品(童話故事)或是一些私人物品就更好了~~^口^


雖然我也覺得有點太過簡單,不過光是這樣的規模~~我就拍了超過2小時,連我好友都說,你們拍好久,他每次都說我是職業級的,因為我不管到哪裡,都可以拍很多照片!!!!!其實花了150元,可以看到這些東西~~我是覺得滿好玩的啦!!!!ㄏ~~不過問我不準啦,我只要可以拍照~~可以出門走走,很少覺得不好玩的地方。



前面就是出口啦!!!!!!!


出口處有紀念章~~我喜歡~~^口^
圖案就是展場的童話人物唷!!!!超可愛~~



接著就是紀念品區拉!!!!


我也很少買紀念品,不過近年因為姐姐們的關西,開始越來越喜歡收集明信片!!!!
一看到安徒生的紀念明信片,我就馬上決定要買了~~哈!!!!!


^口^


因為明信片還發生了搞笑事件!!!!(米非知道就好~~ㄏ)



買完東西我門就準備去吃午餐啦!!!


肚子好餓!!!!!


出口外面~~


還有DIY區唷~~很多人在做餅乾,大人小孩玩的不亦樂乎~~^口^
因為餅乾不能保留,所以沒有吸引到我!!!!!!


到這裡,就算結束今天的安徒生神奇童話展。

寫文章的時候整理照片,突然覺得整個展覽也滿多東西的耶!!!ㄏ~~
我想是要細細的品嚐啦。


米猴抽獎活動:


只要是米猴的格友,在安徒生童話展的相關文章留言寫下自己最喜歡的安徒生故事,就有機會得到米猴準備的安徒生紀念明信片唷!!!!!!


^口^


注意事項:


(1) 米猴的格友:必須在米猴的部落格,文章留言超過5篇,廣告留言不算喔!!!
(2) 這次的活動,只提供給格友參予,米猴的親友團不可以參加唷!!!!抱歉~~
(3) 活動時間:即日起~11月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