整個世界就像是我的家鄉。

走進下一關~~看到超可愛的童話人物!!!!!!


看看這性感的美人魚~~可愛吧!!!!!
打開寶物盒,讓我們一起去旅行。


台北童話3人行:安徒生童話展-神奇帽子在說話 (1)


賣火材的小女孩,做的好可愛喔!!!不可憐拉~~


國王的新衣,走的是逗趣路線~~ㄏ!!!我很喜歡~~這個國王~~^口^
充滿自信的臉~~很可愛。


天上的彩雲也做的好可愛唷!!!!!!



安徒生先生的旅行箱~~
他是一個很愛旅行的人,這個是他的旅行箱!!!!!!!!

我愛復古的東西,我也要去旅行拉~~哈!!!


我喜歡每個故事、事件介紹的背景,都有搭配線條的畫風~~很漂亮~~^口^



這個展區的互動遊戲~~是剪紙唷!!!!!!
好險刀子很利~~所以切下去的圖案都很清楚~~^口^


很有趣!!!也很可愛~~


接著可以放進後面的透影箱~~讓你看到童話故事和自己剪紙的結合唷!!!!!!



安徒生先生的手稿!!!!


不愧是作家,他的字~~寫的真的很漂亮~~一開始我還以為是真的一本書呢!!!!!!跟印刷的根本一樣~~


^口^



下一區~~有很可愛的美人魚展示~~


影子說:我變成了一個人,我開始發現我的內在本質。


這邊的互動遊戲~~很好玩唷!!!!你可以自己選擇喜歡的童話人物結合成一個新人物!!!



我的作品!!!


ㄏ~~


大家就猜猜看~~這是什麼和什麼和什麼的結合吧!!!!!


^口^





安徒生送的禮物:櫻桃石


很可愛的名子!!!!


^口^


有放大鏡~~讓你看個清楚!!!!!!


很多人都再拍這個可愛的佈置!!!!!!!!!

我們要往下一區囉~~^口^


米猴抽獎活動:


只要是米猴的格友,在安徒生童話展的相關文章留言寫下自己最喜歡的安徒生故事,就有機會得到米猴準備的安徒生紀念明信片唷!!!!!!


^口^


注意事項:


(1) 米猴的格友:必須在米猴的部落格,文章留言超過5篇,廣告留言不算喔!!!
(2) 這次的活動,只提供給格友參予,米猴的親友團不可以參加唷!!!!抱歉~~
(3) 活動時間:即日起~11月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