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米猴參加文建會舉辦的台灣100回憶有寫必應活動,有4個主題:音樂書籍、在地旅遊、台灣美食、台灣電影,為了紀念台灣100年,邀請大家分享心中的百大推薦。
 
米猴我也參加啦!!!!!!


只要參加其中一項,就有機會抽到好禮,如果4個主題都參加,就可以參加好禮抽不完,會有更多的好禮在等你唷!!!!!!


當然如果你懶的寫文章,參加抽獎也有另外的好禮!!!!!


歡迎有興趣的朋友一起參予!!!!如果你只是想參加投票抽獎~~歡迎大家投票給我唷!!!!!


米猴謝謝你。


^口^


米猴的文章:


在地旅遊:淡水天元宮賞櫻   我要投票 


台灣美食:中秋節之超好吃蛋黃酥  我要投票


台灣電影:不能說的秘密  我要投票


音樂書籍:地才-蔡依林  我要投票



昨天發文後,今天我就登上文建會部落格的精選文章!!!真開心~~哈哈哈!!!!!


活動網址:100回憶有寫必應活動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