昨天晚餐後,大家聊天談到昨天大叔叔家那邊的中秋抽獎大會,說到我們家這邊是今晚!!!!!


我就說問什麼獎品???爸爸說有腳踏車、電風扇,我ㄧ聽到有腳踏車,最近的運氣好像不錯,就問媽媽要不要去抽抽看!!!!!媽媽說好ㄚ~~

我們去投抽獎卷的時候~~才不到20張,媽媽一直說,不要這麼早丟,會在最下面~~


我跟媽媽說,如果會抽到的話~~在哪都抽的到!!!


7點30分,我跟媽媽走去會場!!!!!已經開始抽獎拉~~


這是我們第一次參加村里的抽獎活動,原來沒有表演節目,就是一直抽獎耶!!!哈哈~~
滿好玩的,看到抽到獎的人,都很開心,也有一些搞笑演出~~^口^


1個小時後~~媽媽走去拿水,我轉頭想看他拿到沒,突然看到泥巴就在我斜前方2步左右,他以為我們在很裡面,所以就一直左右再看~~哈!!我就叫他~~泥巴!!!


泥巴出現在這裡~~感覺好不搭嘎唷!!!ㄏ~~感覺他不是會去參加鄉土廟會的人!!!!!不過很開心~~我們就一起看抽獎!!!!9點的時候,媽媽說好像抽不到耶!!要不要回家~~


票數聽起來,大概有2900張抽獎券,獎品大概有100個,說真的,如果是8點半,媽媽說要放棄的話,我也許會答應~~可是都快結束了~~獎品只剩下不到一半,我跟媽媽說我要繼續等!!!我想要腳踏車!!!!


好多人手上的券好多張~~我們家只有2張,不知道是不是不要來的人給他們的~~有的家庭抽到4個獎,2個以上的獎的人也好幾位~~真的好幸運!!!!!


我們的信心越來越弱~~>口<


可是我不能放棄~~我要腳踏車!!!!!


9點30分的時候,我們不知道為什麼說起了我們的號碼:1825,突然台上喊出:1825,我就趕快舉手衝去前面領獎啦!!!!泥巴說他和媽媽還拍了手~~哈哈!!!


我是沒注意到啦!!!因為我只想到終於抽到我們拉~~^口^


都忘記怎麼走到前面的,拿了禮物就趕快走回來~~


ㄏㄏ!!!!

很快,在10點的時候,結束了中秋抽獎大會,我們很開心的拿了禮物去排隊,因為還有參加獎,是很可愛的櫻桃馬克杯唷!!!!我們拿了3個~~一人可以領一個!!!!!


真好玩!!!!


第一次參加,明年再去玩!!!!


回家的時候,我們騙爸爸說沒有抽到東西!!!!可是有參加獎~~爸爸就說沒關西~~後來我去窗口把電扇給他看~~他可是很開心呢!!!哈哈~~(本來老爸說要來找我們,結果沒來~~)


但是要是老爸有來,可能會被里長叫上台抽獎唷!!!ㄏ~~


第一次參加這種抽獎大會,滿好玩的,雖然沒收到我的夢想腳踏車,可是抽到禮物,還是非常開心阿!!!!!


^口^


媽媽說明年再來去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