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抽抽樂(正式篇)



分類:格子活動

2010/09/16 19:51


這陣子因為我家女兒Diamond生病都沒空上線跟大家打招呼,但是各位冰友們都沒忘記我們一家~


還常常到我家來走走晃晃關心我家女兒,讓我家沒被蜘蛛絲包圍,讓我好感動喔~


現在我家女兒已經好很多了,雖然還是要常常到醫院做追蹤治療,但不用再繼續住院吃藥總是一件好事~


所以我決定辦個小活動讓大家玩一下,不過因為我還要照顧Diamond,沒辦法一直盯著電腦看~


因此這次不辦踩樂,要改辦引用抽抽樂~


活動辦法如下:


1:一定要引用此篇文章,9月17日起引用至9月23日止(如果沒意外9月30日前抽出20位得獎ㄉ幸運者)~


2:新舊朋友皆可參加~


3:請不要開分格引用增加中獎機會~


4:如果未超過20人引用,則不抽獎直接送出小禮物~


5:引用後請留下一句祝福Diamondㄉ話~(未留下祝福ㄉ話引用不算喔)


6:前五名引用者在多送糖果一份喔~


7:中獎者不另外通知,請大家自行來我家看有沒有中獎喔(因為要顧Diamond比較沒空上線)


請大家趕快來引用參加ㄅ~


還有很謝謝大家這陣子以來對我家女兒ㄉ關心和祝福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