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七夕情人節


祝大家情人節快樂

^口^


下午,天空烏雲密佈,下了一場大雨,超級突然的!!!!!後來我同事說~~七夕是牛郎織女一年一次見面的日子,所以當然會下大雨囉~~ㄏ!!!是這樣嗎???


一個人過情人節,不是1次、2次,到今年剛好滿7年。
要不是大家提醒,店家炒作,我一定會默默的就讓這天安靜渡過~~


不過其實,也沒多大的差別啦!!!!因為早就習慣了~~


公司同事開玩笑的說,一定是你對每件事都太認真,所以才會交不到男朋友,是嗎???
我不知道,也許是,也許不是~~但是我對於不認識我,不了解我的人,隨便對我做出評論,會讓我很不開心~~因為我會覺得,你懂什麼???


最近在報紙上面看到一篇文章,在討論現代女生晚婚或是不婚的原因!!!!!
我很認真的看完,發現說的也不無道理,總結就是,現代女生太會自己找事情來作了~~很獨立,很享受一個人的生活,不想為了另一個人改變現在的生活。


雖然我很想談戀愛,不過,光是想到要改變現在自由自在的生活,只為了配合另一個人,就有點恐怖。


哈!!!


不過我想,如果那個對的人出現~~以上言論也許就等等再說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