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王SONNY天使


這個公仔是3月底去台北玩的時候~~買回來的紀念品。
發文一拖就是5個月!!!哈~~


3月底去台北逛師大夜市的時候,在某一家類似39元商店裡面,發現很多SONNY ANGEL的公仔,有很多系列唷!!!!我之前在網路上看到格友介紹的時候就很心動了!!!!!看到價錢還可以接受~~我就選了一支。



有些系列都只剩下幾支~~也都有告知內盒裡面的款式!!!!!!不過都沒有我喜歡的~~
當時一看到國王系列!!!我就決定是它了~~因為很可愛阿。

因為這款是隨機的~~所以我就只好用抽的拉!!!!




國王SONNY天使


我抽到的這款應該算是貴族吧!!!!ㄏ~~
我很喜歡!!!


因為顏色很鮮豔~~而且它有穿上衣!!!
其實這款沒有地雷,每支都很可愛~~^口^


跟大家分享,希望大家喜歡囉!!!!



台北行相關文章:


台北2日遊:京站
台北2日遊:京站の甜點區-Cloudy 杯子蛋糕
台北2日遊:丸大食堂+師大夜市
台北2日遊:永吉涼麵
台北2日遊:華山-統一泡麵展
台北2日遊:華山-3分鐘的魔法
台北2日遊:正負2度C
台北2日遊:華山-磚情
台北2日遊:華山藝文特區
台北2日遊:誠品-幾米裝置藝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