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因為泥巴是設計師~~所以不可以當新娘~~想不通!!!!!
為什麼一個充滿幸福的婚禮網站,一個充滿歡樂的活動~~卻要因為古板制式的規則~~


不問一聲的就把會員的資格停權,雖然泥巴是一個設計師,但是他也是一個新娘,沒有賓客資料,要他如何寄送喜帖,就一句沒辦法,已經不是會員了,所以無法給你檔案了!!!!超不負責~~>口<


只因為他是設計師,他就不可以成為婚禮網站的會員,也不可以參予活動~~WHY????


泥巴原文:


可惡的verywed~設計師就不能當新娘嗎?



分類:You & Me

2010/08/11 13:17


之前使用了verywed的討論區
分享了我自己設計的喜帖
然後就突然被停權
他說我是廠商~不能發文

我是做設計工作
原本參與這網站討論也是因為要當新娘才會想知道一些資訊
看到它們在徵插畫喜帖的圖
想說跟我設計的不謀而合
就想提早亮相好了

結果就被斷定是廠商
我真的是有理說不清
他們說我在其他個人連結上有收費設計~就是廠商
因為我放了我的blog~(好吧~這沒辦法~我的生活就有設計~)
所以不能發表有關的文章
但~我是設計師~也是新娘
這樣的身份我覺得是網站的盲點
他們說如果我發文是說請別人設計就可以
自己放自己設計的就不行
那有些新娘放自己手工做的就可以
做的很手工的就可以~做的太專業的就不行
這是什麼道理阿~
老實說~真的很難定義

反正如果他們的規定是這樣
我也沒辦法
我也並不一定要在那網站發文
只是我有使用它們的"宴客名單"功能
結果名單通通被他們刪了
我說他們是否應該尊重會員的權益
他們說~沒辦法~這就是規定

我尊重verywed網站的規定
但我覺得不先詢問就自行定義我為廠商
真的讓人生氣
而且本身是設計工作者~就無法參與新娘討論~真的是超機車~
資料也被消除了
也不管會員的權益
我問說我不使用會員了~是否可以幫我存名單給我呢~
她說我已經不是會員了~所以無法給我~資料也都刪了><
廢話~因為你們先把我刪除啦~

這就是"服務"
我覺得根本是為利益服務吧
必須要跟他們簽約的廠商才可以發文
但我是以要結婚的身份阿
硬是認定我是廠商
但為什麼不認定我也是新娘呢?
更何況我也不是想要推銷什麼(就錯在發表了自己設計的喜帖~但~不然我要發表什麼?)
反正就是不能發表自己做的喜帖
總而言之~很難界定這身份
我只是覺得他們處理的方法很差

老實說~
要不是看到徵文有可愛的小禮物
我才懶的發文呢
本來想說一輩子就剛好可以發自己的喜帖
但~搞的這樣
我只能自認倒楣

更誇張的是
我說我要避免下次還有錯誤~請告訴我哪一點有問題
不然我再申請還是會有誤
她說~沒辦法~我有在接設計case就是不能申請會員
我說~那我就不發表自己的設計也沒有相關連結呢?
她說~還是不行~因為我就是廠商
我只想說~你去x吧~
這根本不是一個婚禮討論網站
如果我是設計師
再加上我要結婚
這樣的身份就無法使用
真的是讓我有理說不清的爛規則


純抱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