6月中,我和好朋友聚餐,一見面他就送我一袋小禮物,我門都是懶懶熊的愛好者,結果他送我6隻超可愛的懶懶熊吊飾,剛好都是我沒有的,好開心。


^口^



(1) 丸子懶懶熊


原來懶熊也喜歡吃丸子阿!!!!!


吃吃吃~~^口^



(2) 午睡懶懶熊


懶懶的懶懶熊,一定要睡午覺的ㄚ~~



(3) 吃草莓懶熊妹


ㄏㄏ!!!!懶熊妹也是常常吃吃吃~~^口^



(4) 趴趴懶懶熊


趴著的懶懶熊~~很慵懶,很可愛阿!!!!!!


^口^



(5) 黃帽懶懶熊


吐舌頭的懶懶熊也很Q!!!!!!


(6) 粉紅帽懶熊妹


懶熊妹這款,讓我想到韓國帽~~??


哈哈!!!!和黃色的懶熊是一組的唷!!!!可愛~~


可愛吧!!!!
謝謝我的好朋友~~我會好好珍惜的。


^口^


(米猴小活動:日本東京4人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