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0-7-16


星期五我請特休,剛好米非回家,我門就決定4姐妹一起去聚餐~~距離上一次大家一起聚餐已經超過半年囉!!!!!!


^口^


今天選的店家是之前有格友介紹的可愛店家:RIGHT HOUSE



這是一間很可愛的店家,裡面有很多可愛的設計,走的應該是溫馨的鄉村風~~


^口^



菜單


我喜歡鄉村風~~不過內頁很普通!!!沒拍到就被收走了~~咍!!!



生菜沙拉+南瓜湯


生菜沙拉:SOSO,生菜滿新鮮的,可是沙拉醬有點太普通!!!!!不夠清爽~~
南瓜湯:滿好喝的,因為不會太稠,而且湯裡面的麵包塊不會很硬,搭配南瓜湯一起喝很不錯唷!!!!!



4姐妹。


泥巴+米非+葦葦+米猴。





奶茶


它的奶茶是自己加糖的唷!!!!!本來想喝喝看茶的原味~~不過沒有甜味不好喝~~>口<
加了糖之後好喝多了!!!!不過就是一般的奶茶~~不會太甜就是了!!!!!



米非吃海鮮焗烤:一開始吃有點濕,不過後來就乾了!!!味道中規中矩~~



米猴吃咖哩雞肉焗烤:該怎麼說呢,因為我喜歡乾一點的焗烤,所以這家的溼度~~我不是很愛!!!!而且雞肉它居然有裹粉去煮,太另類了..........第一次吃到這樣的雞肉焗烤~~>口<


咖哩味道也不夠濃~~我真的只能給SOSO的評價!!!!!



看起來很好吃的雞肉焗烤。



泥巴吃的青醬培根義大利麵:泥巴說培根不新鮮,調味不像是青醬,我有吃ㄧ口,真的不是青醬的味道,而且義大利麵煮的不是很好!!!!!



葦葦吃的青醬海鮮義大利麵:青醬都有一樣的問題,就是口味很不青醬,葦葦說不是很好吃!!!!



米非的冰沙~~喝起來有咖啡香~~^口^
很不錯喝唷!!!!!


ㄏ~~



我跟泥巴點的經典巧克力乳酪蛋糕


蛋糕好吃!!!!!!


^口^


聽說蛋糕是他們的招牌,真的很好吃!!!!!
巧克力味道很香~~搭配蛋糕以及中間有包核果類!!!!很香~~^口^


不過我覺得價錢有點小貴!!!!(因為最近剛好吃到很便宜又很好吃的蛋糕!!!!!)



這家店,真的很可愛,而且生意很好,網路上的評價也不錯,可是我門4個吃完的評語~~就是SOSO,應該不會再光顧了!!!!!!


>口<


有點可惜,本來很期待的說~~



下午天氣好熱,用完餐之後,因為店裡不是很涼,所以我門就決定找個活動來做,後來想到大家可以一起去唱歌,沒想到~~大爆滿~~>口<

只好回家吹冷氣!!!!真可惜,第一次跟米非一起去唱歌說!!!!!!



這次就在失望中,結束新店家的試吃。

(米猴小活動:日本東京4人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