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東京戰利品 (1)


明信片+餅乾+零錢包。



吊飾+扭蛋+杯子+貼紙+藥品+茶葉。



巧克力+吊飾+明信片+外套。



龍貓博物館的電影票


我拿到的是神隱少女的工作人員跳舞的片段!!!!


^口^


米非的是沒看過的卡通!!哈~~

日本東京4人行:三鷹の森吉卜力美術館



櫻花Q比


在看芝櫻的時候,看到櫻花Q比!!!!一直掙扎要不要買,因為已經買了很多東西了!!!
可是,實在是太可愛啦!!!!


所以在考慮過後!!!!還是把它帶回家!!!!!


日本東京4人行:富士芝櫻



雷門懶熊


在逛雷門的時候~~看到很多懶熊的吊飾,其實也有很多KT和Q比的吊飾~~但是我選了有紀念價值的雷門懶熊~~^口^


Q唷!!!!


日本東京4人行:雷門+仲見世商店街



俄羅斯娃娃-明信片


我在逛LAQUA的時候買的明信片!!!


超可愛的!!!!!不過日本的明信片真的滿貴的~~可是質感很棒!!!!
因為米非和泥巴的關西,開始越來越喜歡買明信片!!!!!


^口^



生日蛋糕-明信片


這也是在LAQUA買的明信片!!!


我喜歡生日蛋糕,鮮豔的配色超可愛的!!!
跟上一張是同一家店買的!!!!很喜歡這種FU~~


日本東京4人行:東京巨蛋飯店+LAQUA



唱歌小女孩-明信片


這張也是在LAQUA買的明信片!!!
這張走的是插畫風~~很舒服的感覺~~色調溫溫的!!!!



魯魯米的店~~名片超可愛的!!!!!


^口^



在東京巨蛋旁邊,有一家賣很多懶熊的商店唷!!!!


^口^



法國懶熊吊飾


我本來想要買法國懶熊中隻的~~不過剛好缺貨!!!所以只好買一支小的來做紀念!!!!!


^口^


可愛吧!!!!
還可以拿來擦手機螢幕唷!!!!




法國懶熊貼紙


因為貼紙太精緻啦!!!所以挑了2張~~超可愛的!!!!


^口^


魯夫奈奈子手機吊飾


在日本的便利商店,買飲料送的吊飾~~超可愛的!!!!
本來想要買喬巴的~~可是老闆幫我找來找去,他說只剩下魯夫一支,問我要不要~~哈!!!!


好吧!!!!


沒魚蝦也好的狀況下!!!!!還是買了~~日本的飲料送的贈品,真的做的很精緻~~^口^


立頓金湯匙巧克力吊飾


這個也是在便利商店買飲料送的吊飾唷!!!
超精緻的!!!!


^口^


超喜歡的~~不過很克制的指買了一個~~哈!!!!!


總之,去到日本一定要逛便利商店,尤其是藍色牛奶瓶的便利商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