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次去日本,是米猴開始賺錢之後的第一次出國,自己賺錢,花錢也變狠拉!!!!


雖然我都是買一些小東西,不過雜七雜八真的買了不少的東西~~^口^
但是,真的是花錢花的很開心阿!!!!!!


ㄏ~~


不過我每次買小東西~~都捨不得拿出來用,其實有點可惜~~可是,用了就會髒髒的~~就不能收藏拉!!!!
所以這次還是和往常一樣,只有打開來拍照,就趕快收起來啦!!!!!


馬上開始分享,米猴這次的日本東京戰利品。



香蕉Q比


這次日本東京行,我最喜歡的應該就是這個香蕉Q比,因為東京BANANA很有名,所以當時看到香蕉造型的Q比,我就很想買,雖然Q比有百種花樣,其實香蕉Q比看起來很簡單,可是就是這種簡單的FU,更讓我喜歡阿!!!!


ㄏ~~(Q比也是因為泥巴的關西~~開始喜歡的!!!!!)



餅乾懶熊吊飾


在台場小香港,第一家逛的店裡面發現它,因為做的很精緻,所以毫不考慮就選了2個!!!!!
一個送給我的好朋友~~因為他也很喜歡懶熊~~^口^


這次去日本玩,買了滿多懶熊的東西,因為上次去日本的時候,被泥巴阻止買懶熊娃娃,一直讓我艮艮於懷~~哈!!!開玩笑的拉~~其實泥巴已經送我一隻懶熊了!!!!!(台南懶熊 )


日本東京4人行:台場小香港 (上)
日本東京4人行:台場小香港 (下)



抽籤冰淇淋扭蛋


在台場小香港裡面看到這款扭蛋!!!!超級可愛的拉~~馬上扭一個!!!!!
回來才知道,裡面有籤文唷~~末吉,哈~~比小吉還小的吉~~


作的很精緻唷!!!!!
它是橡皮擦,而且可以拆裝~~滿好玩的!!!!!!


^口^



台場自由女神多摩君


買了這個送給朋友~~哈!!!!應該會喜歡吧~~^口^
不過這次去台場,沒有看到自由女神,有點可惜!!!!!!!!!


米非也有買唷!!!因為他就是多摩君~~其實我也覺得它很可愛,不過比起來~~我還是喜歡懶熊!!!哈~~



原宿小天使


在台場小香港發現的小吊飾,有點像是森永的小天使~~哈!!!
因為不貴~~買了幾個送人!!!!自己也留了一個~~^口^



草莓巧克力貼紙


在逛小香港裡面某家商店,意外發現草苺巧克力的貼紙~~我超喜歡這種小包貼紙裡面有很多重複的造型貼紙~~好喜歡阿!!!


所以買了!!!哈~~^口^


這個牌子的草莓巧克力,非常好吃!!!!ㄏ~~



東京人力車-史迪奇


看到這台東京扭蛋機,有鐵塔、人力車、等..........
太心動拉!!!!!


不過紐到史迪奇,哈,我並沒有特別喜歡它,可是造型真的滿精緻的!!!!!!


^口^


打掃浣熊


在維納斯廣場,米非夾給我的娃娃!!!!
是現在很流行的打掃浣熊,不知道是不是因為它的紅色頭巾,好像是小紅帽阿!!!!!


難怪我覺得它跟我很像~~(泥巴一定會說是勞碌的部份很像!!!!!ㄏ~~)


日本東京4人行:台場摩天輪+維納斯廣場



溫泉浴衣懶熊


下雨的第2天行程,在搭海盜船之前,逛了商店!!!!!看到可愛的浴衣懶熊,太可愛拉!!!!!
馬上去付帳!!!!(因為本來沒有要給時間逛的~~是在等大家上廁所的時候,衝去逛的~~)


ㄏ~~


^口^


你瞧瞧,它的手上還有好吃的呢!!!!!!
這款懶熊滿少見的,而且好可愛阿~~喜歡!!!!!!


日本東京4人行:箱根海盜船



月兔KITTY零錢包


在大涌谷的紀念品店,看到超多可愛的東西,不過也是一樣時間不夠啦!!!!
ㄏ~~只可以大概的逛逛!!!!


看到這款月兔造型的KT,粉嫩嫩的色系,搭配月亮和月兔,超喜歡的啦!!!!!


馬上選了零錢包!!!!!!
我有多買一個想要當禮物送人,結果媽媽一看到就說很喜歡~~所以就送給他囉!!!!ㄏ~~


日本東京4人行:箱根神社


月兔KITTY茶杯


我還選了杯子~~因為真的不貴!!!!!這個圖案實在是太可愛了!!!!!
超喜歡的~~^口^


我捨不得拿出來用,拍完照就馬上放進我的寶物櫃展示拉~~


這次的KITTY商品就買了這2種,可愛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