晚上的迪士尼有另外一種FU!!!!!


很多日本學生都在傍晚的時候入園~~不知道是為了逛街還是???


ㄏ!!!!


我門也開始找位子~~準備欣賞晚上的遊行~~


東京迪士尼樂園電子大遊行~夢之光




迪士尼的夜間遊行-夢之光~~


很華麗唷!!!!
色彩繽紛的遊行花車,在黑夜中,真的很漂亮唷~~^口^

看到很多可愛的設計!!!
喜歡~~


看完夜間遊行~~大家就準備去集合拉!!!
也結束,夢幻迪士尼的一天。


在捷運站看到煙火~~不過沒有搭配迪士尼城堡~~NO FU~~哈哈!!!!!



我覺得迪士尼樂園要在最想去的年紀來!!!!!


如果小朋友說想要去迪士尼樂園玩~~父母要找時間帶他們去唷!!!!!!


小時候我一直很嚮往這裏,把它當成是夢想天堂,一直在等爸爸媽媽帶我來玩~~不過在那個年代,出國談何容易,沒哪個時間也沒那個錢!!!!!!


等我長大,終於有機會來這裡實現夢想~~卻也發現,過了那個年紀,夢想樂園也就只是一個很漂亮的大遊樂園。


東京迪士尼樂園,我還是很推薦沒有來過的人來玩唷!!!!!


只是我自己,太多的期待,太多的幻想,卻沒發現,我已經長大了。



回程的電車上,發生一件超好笑的事情,大家都很累,突然泥巴說有蟲,幫我把身上的蟲拍掉,蟲就飛起來~~這時候,葦葦一直拿包包往上檔不想讓蟲飛過來,泥巴的手一直揮來揮去,米非則是左閃右閃,他們發出小小的尖叫聲,我在旁邊看著這一切,突然覺得好好笑!!!!哈哈~~旁邊的日本人一定會覺得台灣人很怕蟲吧!!!!嘻~~




餓了一整天,終於在晚上10點多~~可以吃晚餐囉!!!!


我門隨便選了一家店,先在門口買食券,就可以進去吃飯啦~~^口^
我和泥巴點的是咖哩豬排飯~~超級好吃的!!!!


哈哈!!!


雖然它就是一盤飯,有豬排,有咖哩,可是他的米好好吃,他的咖哩好好吃,豬排也炸的好好吃~~而且還有蛋唷!!!旁邊的紅薑~~也非常好吃!!!!(很搭~~)


整體就是讚!!!


豬排炸的軟軟好入口,真的好吃~~咖哩雖然有點小辣~~可是它的咖哩味道很香!!!!


真的好好吃唷~~好想再吃ㄧ盤阿!!!!
回到台灣吃不到怎麼辦啦!!!!!



相關文章:

日本東京4人行:出發


日本東京4人行:有明華盛頓飯店


日本東京4人行:台場小香港 (上)


日本東京4人行:台場小香港 (下)


日本東京4人行:台場摩天輪+維納斯廣場


日本東京4人行:三鷹の森吉卜力美術館


日本東京4人行:箱根海盜船


日本東京4人行:箱根神社


日本東京4人行:富士之堡華園飯店


日本東京4人行:富士芝櫻


日本東京4人行:雷門+仲見世商店街


日本東京4人行:東京隅田川遊船


日本東京4人行:東京巨蛋飯店+LAQUA


日本東京4人行:一蘭拉麵


日本東京4人行:東京迪士尼樂園 (1)-出發+卡通城


日本東京4人行:東京迪士尼樂園 (2)-夢幻樂園


日本東京4人行:東京迪士尼樂園 (3)-幽靈公館+巨雷山+超夢幻城堡+復活節花園造景


日本東京4人行:東京迪士尼樂園 (4)-遊行:迪士尼復活節奇幻世界


日本東京4人行:東京迪士尼樂園 (5)-遊行:歡騰!


日本東京4人行:東京迪士尼樂園 (6) 世界市集-超繽紛櫥窗


PC-相簿:

2010-5-6~10 日本東京4人行   (建議使用幻燈片看唷!!!!比較清楚~~背景也比較乾淨!!!!)


FB-相簿:(照片解析度較高)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643800871&v=photos


●米猴小活動:凡是留言日本東京4人行的文章,留言一篇就多一次抽獎機會,米猴有幾樣迷你禮物想跟大家分享~~歡迎大家參予唷!!!(活動結束會秘密留言給得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