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伊蓮咖啡館


今天早上我門一起去看巧玲的新家,看完之後~~就找一家店吃午餐、聊天。

這次應我的要求,首次嘗試新的店家:伊蓮咖啡館

成員:米猴+巧玲+凱琳


^口^



這家店的菜單有很多選擇唷!!!


本來一直很想試試看它的石鍋拌飯,可是今天很想吃義大利麵啦!!!!


ㄏ~~



我的好朋友:巧玲+凱琳



米猴=巧羽


從高中的時候和他們相遇,也許就已經種下好朋友的緣分,我們是3個長的很像,名子很像的好朋友~~已經不知道聽過多少次,你們名子好像、你們長的好像、你們感覺好像~~哈!!!


連俺的家人,每次看到他們,都會說,你們長的好像!!!!!其實我覺得,我們是感覺很像。也許是因為我們常常在一起,可是我覺得物以類聚,才是我們成為好朋友的真正理由。


我從高中的時候,就一直覺得我們很有緣分,因為我們3個很合得來,而且名子,把我們的緣分拉在一起!!!!!


最近又有同事以為我和巧玲是姐妹,哈。
我姐每次看到照片都說我和凱琳長的很像~~^口^



玉米濃湯


不錯喝,料很多~~不過味道也不算很有特色!!!!!!



大蒜麵包


一份有4片,很多耶!!!!!
烤的軟軟的,很好吃~~不過口味也不算很有特色!!!!!!ㄏ~~



我點的奶茶,不會很甜,滿好喝的!!!!!



巧玲的石鍋拌飯


我有吃ㄧ口,滿不錯的~~可是好辣唷!!!!


>口<


下次想嚐試看看其他口味的石鍋拌飯。





北海道奶油燻雞義大利麵


不錯~~滿清爽的口感!!!!!義大利麵煮的很好吃~~麵條QQ的~~^口^


不過我比較喜歡吃雞肉,搭配燻雞沒那麼讚,口味也可以再重一點!!!!!!!


可是整體感覺還不錯吃!!!!



凱琳點的番茄蛤犡義大利麵


他說也不錯吃唷~~^口^



店裡的風格很舒服~~我很喜歡!!!!
整個空間很明亮,而且佈置的很用心~~


^口^


不過今天的冷氣也開的太強拉~~好冷!!!!!!



紅豆抹茶凍


這個好吃耶!!!
哈~~雖然抹茶凍不是很Q~~可是搭配紅豆和上面那一朵畫龍點睛的奶油~~真的好好吃唷!!!!!!


平常我不太喜歡吃紅豆
可是這樣的搭配,真的很好吃耶!!!!推薦~~


(不過沒有很冰~~好可惜唷!!!!!)



吃飽飽之後,我們聊到下午3點,轉戰SOGO,逛了好久,結果外面居然開始下大雨!!!!!有夠誇張的~~是超大雷雨唷~~最後沒辦法只好請媽媽送傘過來~~^口^


(超感謝的啦!!!!!謝謝媽咪~~)


買好東西之後,大家一起到我家坐坐,又聊了一個小時!!!!哈~~我覺得我們真的很多話好聊耶~~
後來因為時間也晚了,就結束今天的約會啦!!!!!!


巧玲,生日快樂。


今天是巧玲的生日,早上去看巧玲的新家,凱琳貼心的準備生日蛋糕!!!!!
我們就一起幫巧玲慶祝生日~~看他很開心~~^口^

希望她的願望可以心想事成。
巧玲說她其中一個願望是希望我們可以找到幸福,揪感心呢。

(凱琳買的是花園蛋糕的巧克力蛋糕,肚子裡面有包核果類,很好吃唷!!!!!!推薦~~)


大家一起吃蛋糕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