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8


過完充實的一天~~可以進飯店囉!!!!!!



飯店:東京巨蛋飯店

第三、四天:米猴+葦葦

最後2晚~~是我跟葦葦一起睡!!!!!!

最後兩天住的東京巨蛋飯店~~是高級飯店唷~~導遊說我門賺到了!!!哈~~因為我門團費不是說很貴!!!!


^口^


真的很舒適唷~~喜歡!!!!



房間可以看到美美的夜景!!!!水啦~~^口^


旁邊就是後樂園~~



因為今天沒有晚餐~~所以我們就直接出動去逛街啦!!!!!


^口^


看到懶熊專賣店唷~~買了很多東西~~哈!!!本來想帶一支大的娃娃回台灣的~~可是沒看到特別喜歡的~~所以沒買!!!!!其實還是可以隨便買一支啦!!!!ㄏ~~


選商品的時候~~想超久的!!!大家都在等我~~真的很SORRY!!!!



LAQUA


這是一個很大的購物商場!!!!!!


賣超多東西的啦!!!!因為要趕在關門前逛完~~所以,拍的照片很少~~!!!都在買東西~~


這裡也有日本國民品牌UNIQLO,因為時間不多~~所以買了一件外套就走了~~哈!!!!


這裡也是買到大豐收唷!!!!


^口^


如果時間充裕~~一整天也是逛不完拉~~很大的購物商場!!!!!!推薦~~



逛完商場~~就是快樂的晚餐時間!!!!!


吃飽飽之後~~我們就準備回飯店拉~~購物商場的周邊也很多小店唷!!!!!


^口^


看到可愛的魯魯米!!!!!


Qㄟ~~



在大阪也遇過的蝦店~~哈哈!!!!


門口的擺飾一樣耶!!!!好玩~~我們4個人也做了跟4年前一樣的事情!!!


ㄏ~~^口^


猴子遊三都--第一個夜晚


(突然發現當年~~居然沒放大家套蝦腳的照片耶~~>口<.....不可思議!!!!)



回飯店的路上~~我說想去逛便利商店!!!!


我很愛日本的便利商店~~很多寶物阿!!!!ㄏ~~結果又是大豐收!!!!!


超可愛的懶熊杯杯,買果凍送的~~很划算!!之後會有專文介紹~~^口^


PS.我覺得我跟日本人的溝通能力真的很強~~我還可以用比的,讓他知道我想找的贈品~~我太強拉!!!還有被誤認為是日本人很多次!!!!


^口^



懶熊這次的法國主題~~是我最愛的主題!!!


懶熊搭配法國~~實在是太可愛拉~~連米非都淪陷了!!!!哈哈~~


 


2010-5-9


飯店的早餐~~^口^


好吃!!!不過我今天狀況不是很好~~>口<


我喜歡東京的蘋果汁~~超級好喝!!!!



早上的VIEW。



2010-5-10


飯店的早餐,最後一天的早餐~~也是再同一間飯店享用!!!好好食阿~~^口^


我喜歡炸薯條和炒蛋~~真的很好吃!!!!!


喜歡~~ㄏ

吃飽飽就繼續玩囉~~GO!!!!!



相關文章:

日本東京4人行:出發


日本東京4人行:有明華盛頓飯店


日本東京4人行:台場小香港 (上)


日本東京4人行:台場小香港 (下)


日本東京4人行:台場摩天輪+維納斯廣場


日本東京4人行:三鷹の森吉卜力美術館


日本東京4人行:箱根海盜船


日本東京4人行:箱根神社


日本東京4人行:富士之堡華園飯店


日本東京4人行:富士芝櫻


日本東京4人行:雷門+仲見世商店街


日本東京4人行:東京隅田川遊船


PC-相簿:

2010-5-6~10 日本東京4人行   (建議使用幻燈片看唷!!!!比較清楚~~背景也比較乾淨!!!!)


FB-相簿:(照片解析度較高)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643800871&v=photos


●米猴小活動:凡是留言日本東京4人行的文章,留言一篇就多一次抽獎機會,米猴有幾樣迷你禮物想跟大家分享~~歡迎大家參予唷!!!(活動結束會秘密留言給得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