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5-8


抵達雷門的時候,剛好是中午時段,所以我門要先去吃午餐!!!!!!


 


午餐是日本定食


不過這家店要拖鞋子~~滿麻煩的!!!!!而且~~我門到的時候,食物都還沒放好~~有點小小的混亂!!!!!
不過食物還可以~~滿好吃的!!!!


只是環境SOSO~~


但是大家也沒心情好好吃~~因為吃完就可以馬上去逛雷門~~所以大家都吃超快的!!!哈~~



逛完雷門~~就要準備去搭船啦!!!


路上會經過~~很有名的啤酒建築~~老實說,我還是覺得它是金色便便!!!!!


可是聽說這個招牌~~很有名唷!!!!


^口^



東京隅田川遊船


可以看到東京內,10幾座很有特色的橋樑~~^口^


不過,因為船並不是透明的,所以其實看的不是很清楚啦!!!!!!!
(還是硬拍了一些照片!!!!)


有點小可惜...............今天的天氣給箱根海盜船就好了~~


坐在我前面的是可愛的日本小孩~~ㄏ!!!!!


我跟泥巴試著跟岸上的人揮手~~結果大家都會回應耶~~哈哈!!!超好玩的~~



米猴+葦葦



上岸囉!!!


看到超可愛的KT BUS~~我也想坐!!!太可愛拉~~



遊完船~~就是免稅商店的時間啦!!!!!!!


其實東西真的很多~~不過不知道為什麼我都沒拍~~!!!!???
可能是因為大家都在買東西,不好意思拍吧!!!!


我也買了媽媽點名的東西~~其他人都買好多唷!!!嚇到我啦~~
結果在這裡跟米非吵架,不過很快就合好了~~哈!!!!

PS.意外看到這台在台灣已經扭不到的扭蛋機~~我就扭了!!!!很可愛唷~~




回飯店囉!!!!!!


^口^


相關文章:

日本東京4人行:出發


日本東京4人行:有明華盛頓飯店


日本東京4人行:台場小香港 (上)


日本東京4人行:台場小香港 (下)


日本東京4人行:台場摩天輪+維納斯廣場


日本東京4人行:三鷹の森吉卜力美術館


日本東京4人行:箱根海盜船


日本東京4人行:箱根神社


日本東京4人行:富士之堡華園飯店


日本東京4人行:富士芝櫻


日本東京4人行:雷門+仲見世商店街


PC-相簿:

2010-5-6~10 日本東京4人行   (建議使用幻燈片看唷!!!!比較清楚~~背景也比較乾淨!!!!)


FB-相簿:(照片解析度較高)


http://www.facebook.com/profile.php?id=1643800871&v=photos


●米猴小活動:凡是留言日本東京4人行的文章,留言一篇就多一次抽獎機會,米猴有幾樣迷你禮物想跟大家分享~~歡迎大家參予唷!!!(活動結束會秘密留言給得獎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