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份,本來是很開心的月份~~


心想事成,讓我很開心!!!!!


 


不過,卻發生了一件讓我很不開心的事情~~也許是因為天氣太熱,讓我更煩躁~~


也許別人聽起來只是一件小事~~但是我卻煩惱了好幾天!!!!!


好不容易買到懶熊妹,結果眼睛卻脫線,本來我以為只是線頭,結果,不是~~>口<

~~我一直掙扎著要不要退貨...............


想了1整天之後,決定退貨了!!!


花了一大堆郵資在訂貨和退貨,另外又再花更多的錢買了另外一支懶熊妹!!!!


快點讓這一切結束吧!!!!


好煩~~好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