5月初~~麥當勞快樂兒童餐推出超可愛的玩具:甜心焦糖兔


因為太可愛了!!!


所以我號召家人~~一人吃ㄧ份兒童餐,4款全部入手拉!!!!


^口^


本來想要馬上分享給大家的~~可是因為要準備出國的事情,拖到現在才發文,玩具都換了~~



白色焦糖兔


我最喜歡的就是白色的焦糖兔~~白白的很像是雲朵的兔子~~很可愛!!!!


^口^



巧克力焦糖兔


淺咖啡的焦糖兔,我覺得是巧克力口味!!!!ㄏ~~泥巴說八字眉~~這隻就是我~~


^口^





黃色焦糖兔


我本來只想要買白色和咖啡色的焦糖兔~~可是一到現場,看到實品,每款都太可愛啦!!!!!


黃色的焦糖兔~~是很溫暖的黃色~~而且頭上還有很可愛的小花唷!!!!


^口^





粉紅焦糖兔


草莓色的焦糖兔~~也是超可愛的拉!!!!!!


粉紅色的焦糖兔頭上有很可愛的蝴蝶結唷!!!!!!


^口^


集合~~


你最喜歡哪一款!!!!


^口^

---------------------------------------------------------------


米猴工商時間:


泥猴嗎活動第3彈│泥巴手繪POWER


(歡迎大家一起來參加活動!!!!!引用文章抽明信片~~)

更多文章:泥巴手繪素描本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