週遭的悶空氣,讓我快喘不過氣~~


為什麼做不成情人的我門,就只能做陌生人???


你喜歡我,讓我覺得很為難

我不喜歡你,讓你覺得很難為


我明白,所以尊重你的想法,也不勉強你做我的朋友了..............



好幾次,我以為我已經把話說的夠明白,但是也許對你來說,只要有一點希望,你就不想放棄~~

我很抱歉,我也不明白,明明和你很合得來,卻沒有愛情的感覺.............


其實我可以自私的讓你繼續等我,畢竟,誰不喜歡有個人關心~~
可是我知道,不可以這樣~~


走吧


我還是相信我的直覺~~


我們彼此都不要為難對方了!!!!!!


也許等有一天我門都成熟了,再做對方的好朋友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