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在3月底我就知道今年爭鮮壽司推出:壽司娃布偶

這次是米猴最喜歡的娃娃耶!!!!
我挑了幾款喜歡的,決定那幾個星期要去吃壽司~~


昨天是我要去集竹莢丸子的日子,結果,老闆說早在星期3就換完了~~>口<


不誇張~~我當下真的覺得天變暗拉~~


哀!!!!!


我只能說,我小看了這次的娃娃魅力,又或者是這次的數量比較少,總之,我錯過了!!!!!!


所以決定改集鮭魚娃~~ㄏ


當然我最愛的稻荷小武,推出的第一天我就會去吃了!!!!!!


^口^


海老美蝦還在掙扎中!!!!!


分享這個活動給大家,不過我想喜歡爭鮮的朋友應該是早就開始收集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