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0-3-28


經過一晚的補充體力,一大早大家就準備開始今天的行程啦!!!!!


^口^

早餐,米非帶我門去吃一家他很喜歡的涼麵!!!!!



永吉涼麵


這家涼麵店的生意很好,一大早就有很多人在買涼麵,而且店裡面的阿姨們已經包好一大堆一包一包的涼麵,等客人上門!!!!!!


米非說這家涼麵的生意超好~~


ㄏ!!我感覺的到拉~~



永吉涼麵的麵條QQ的~~很好吃唷!!!!!


^口^


不過蒜味...............太重拉~~哈哈!!!我真的有點招架不住~~


米非說他就是喜歡那個蒜味!!!!!!


下次吃的話,我只要加一點點蒜末就好~~


涼麵的底層也有特製的醬汁~~滿好吃的,其實只要蒜味減少,我還滿喜歡它的口味!!!!!


吃飽飽之後,就要開始今天的活動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