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米猴還是排除萬難去淡水的天元宮賞櫻花啦!!!!!


真正知道這個地方,是從去年開始準備旅行假的時候,意外發現在台灣就可以看到媲美日本的吉野櫻,不過去年知道的時候,花季已經過掉了,所以我從去年就一直再期待今年的櫻花!!!!


結果,因為很多原因,沒跟米非一起看到百分之百盛開的櫻花,一直讓我耿耿於懷,最後靠著一股不能再繼續後悔的心情,照原訂計畫,和葦葦一起出發去賞櫻!!!!!



今天早上9點30分出發,到達淡水的時候,一路上看到很多警察,大人猜測是不是有什麼大官要來,所以要開路,我想不會是要交通管制吧,可是又想,應該跟櫻花扯不上關西~~


不過當有這樣的想法,很快地我們就遇到警察封路~~>口<


不會吧!!!!!!


我們決定繞道而行,這時心情開始緊張啦!!!!!!選了另外一條路上山,結果開到一半,看到警察~~我的天ㄚ~~很多人都下車去問警察先生,我也是,後來得知是有自行車比賽,所以要封路,12點過後就會開放。


呼,好險,我嚇到,我還以為今天全面禁止通行,我心想我要不要這麼衰阿!!!!!!好加在是短時間的交通管制,大家決定先去淡水吃午餐。








吃飽之後我門再次上山,本來還擔心走錯路,不過一路上都看到很多車輛上山、下山,終於,我們抵達淡水-無極天元宮。


雖然大部分櫻花只剩下60%也已經長出新葉,不過還是好美唷!!!!!


大家的相機閃不停,拍拍拍~~大家都很喜歡櫻花呢~~^口^









櫻花拍起來真的很美!!!!!!


花比我想像的還要多很多,所以我很開心~~整片粉紅色的吉野櫻,真的好美!!!!


太幸福啦!!!!!


^口^


花季到這個週末,喜歡櫻花的朋友,快點把握2010年賞櫻的最後機會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