全家這次的集點活動,禮物是超可愛的日本送禮天使。


之前我就拼命集點,換了幾個公仔,因為有了前車之鑑,所以這次我有留一點點數,想不到除了賀年版送禮天使~~最後居然又推出櫻花筆、葡萄筆、櫻花和西瓜證件套!!!


我本來想要繼續集,換最後一隻送禮天使公仔,結果上個星期,某天下班,泥巴給我看他換的櫻花證件套,之前看到廣告的時候~~就很喜歡櫻花造型的送禮天使,可是去全家都沒看到實品,想不到隔一個星期,全家裡面滿滿的貨隨你換!!!!!


我自己在全家看到的時候,馬上就被迷上啦!!!!!


所以馬上加價換了一隻~~


^口^


   ++櫻花送禮天使++


我先換櫻花造型的送禮天使證件套,整個質感做的超棒的!!!!


有點霧面的臉~~超可愛的!!!
而且是櫻花造型的,一下子就擄獲我的心拉~~


顏色的搭配我超喜歡的~~應該是表示櫻花樹的意思吧!!!!衣服上面的落英~~喜歡!!!


不過如果是做成大公仔就更方便我帶出門拍照啦!!!!!!


^口^


米非之前問我,你有這麼喜歡櫻花唷???


ㄏ~~


其實我一直很喜歡櫻花阿!!!因為櫻花樹很漂亮,我以前以為只有日本才可以看到美美的櫻花樹,想不到現在台灣也可以看到囉!!!!真開心~~不過今年又不小心錯過了~~明年一定要早點計畫!!!!!


喜歡櫻花的另一個原因是~~櫻花給人很浪漫幸福的感覺!!!
我一直很希望可以在落英繽紛的櫻花樹下散步~~



我換櫻花送禮天使證件套的時候~~看到另一個造型是西瓜的!!!!!!


也超級可愛的~~我就決定另外一隻我也要換!!!!!


^口^


星期天早上就馬上去換購啦!!!!因為活動快要結束了~~


這次很謝謝爸爸、叔叔,都去全家繳費,幫忙我集點,也很感謝我同事,因為他自己沒有要集,還專程給我點數~~不然我也沒辦法換這麼多送禮天使的商品!!!!!

   ++西瓜送禮天使證件套++


我覺得西瓜造型的也好Q唷!!!!


作的也是很棒~~不過因為當時我爸在外面等我,所以我沒有挑很久~~結果臉上有點屑屑~~弄不掉


>口<


可是還是很可愛啦!!!!看不太出來~~



衣服上還有西瓜子!!實在是太符合主題啦!!!!!


可愛嗎??



說好不要瘋狂的我!!!!


還是瘋狂的集了好幾個~~不過真的是太可愛啦!!!!!!


^口^


喜歡喜歡~~


有興趣的朋友,快點去換唷!!!!!


活動到3月22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