近幾年,便利商店的集點活動,已經變成是一種全民風潮,如果便利商店沒有集點換東西,我還會覺得怪怪的~~


不過說到便利商店集點換東西,我就有很多話想要說了!!!!!!


我最喜歡的便利商店是7-11,集點換的產品,也是7-11做的最精緻,最讓人心動,不過,也因為7-11很熱門,以致於~~每次集完點都很難換到東西~~>口<


我還記得有一次~~店員就直接跟我說玩具是限量的~~請我換別的東西!!!!讓我有點心寒~~因為我就是為了玩具才努力的集點阿!!!!!!


上次的踢躂舞公仔,因為上了新聞,後來改發兌換券,保證換的到,我是很開心啦!!!可是也不禁想~~是不是會哭的小孩有糖吃???


我這幾天去換伯靈頓寶寶熊~~缺貨,缺貨,還是缺貨~~哀...........繼續努力換!!!希望不要到時候叫我換零食~~我真的會很生氣!!!


要不然乾脆他就發兌換券阿!!!!!只會叫我改天來換~~我是時間很多唷~~整天就在跑便利商店換東西~~集了好久,好不容易集到,活動也不是接近尾聲~~就是換不到!!!煩~~


最近,很多便利商店都越來越厲害,推出的玩具都越來越可愛!!!!!


也讓我開始動搖!!!


雖然還是最愛7-11的食物~~可是為了點數,有時候我也會小小的背叛一下!!!!!


可是我不得不說,我覺得集點,就是要讓顧客選自己想換的東西比較好玩~~而且其實,如果可以知道內容物~~我反而覺得大家會更認真的收集!!!!


至少我就是這樣,因為不知道內容物~~擔心會重複~~所以反而只會想收集1~2隻,可是如果是可以知道內容物的話,我反而會覺得我一定可以收集到全套,而努力的收藏!!!!!


^口^


這只是米猴的小小想法啦!!!


我覺得集點換東西~~是一個很有趣的行為,雖然偶爾會小小的失控,買了一些多餘的東西~~可是當點數越來越多,心情也會越來越好呢!!!!


ㄏ!!!!


可是現在的集點活動,門檻都好高~~超難集的啦!!!!!


話雖如此~~米猴の收藏之路還是會繼續持續下去的~~哈哈~~


(歡迎大家說說自己的想法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