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前的那個星期5晚上,葦葦'幫她的男朋友照顧幾天貓咪!!!!


我和泥巴找修仲一起去葦葦家看貓,因為身邊沒有朋友養貓,所以這是很難得的經驗~~


杏杏說貓咪是邪物~~他不要去!!!ㄏ~~


本來修仲一直說不喜歡貓咪,不想跟他們玩,結果一個多小時下來,我覺得他們很喜歡跟動物接觸耶!!!
^口^


泥巴也有發文唷!!!

賞貓的孩子


照片都是泥巴攝影!!!!!!謝謝泥巴提供~~



白貓


我和泥巴、修修比較喜歡白貓~~他看起來很無辜,毛超級軟的~~很可愛!!!!


^口^


不太喜歡親近人!!!


哭~~玩了好久,還是不熟西的感覺~~躲來躲去!!!!!很怕生~~


可是真的很可愛唷!!!!


修修本來希望可以抱它~~不過最後還是失敗了~~>口<


跳很高,跑很快!!!ㄏ~~





黑貓


黑貓雖然眼神看起來很凌俐~~可是,葦葦說他比較會親近人,而且開心的時候~~會躺在地上,讓人抓它的肚子~~超可愛的!!!!


^口^


而且它的肚子軟軟的~~好舒服~~很可愛!!!!!


也比較好親近!!!


可是不開心的時候也會跑開~~哈!!!


我門玩了一個多小時~~爆累的,好像做完很多運動之後~~


因為一直再追貓咪~~它們跑的好快!!!!


這次和貓咪的接觸,發現,其實它們很可愛,葦葦說貓咪也會撒嬌~~不過因為不夠熟,所以這次並沒有成功的讓貓咪對我撒嬌~~好可惜!!!


雖然相處的時間很短!!不過它們真的好可愛~~ㄏ!!


^口^


回家的路上,泥巴請大家吃香雞排~~好好吃~~謝謝泥巴!!!!!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