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一直覺得敢刺青的人很勇敢,一方面是因為刺青感覺很痛,一方面是因為,烙上的印記,是會跟著你一輩子的~~


經過7年和你的相遇,讓我格外的珍惜這份緣分~~


即使,我知道你的心理還有個她,不過當我聽到你希望我給你一個機會的時候,我是真的覺得很高興,但是我知道,我贏不過時間,也贏不過你們的回憶!!!!!


我本來是真的很希望,可以了解你,找回當年有點單純的感覺。


不過也許現在真的不是對的MONENT~~


因為她的出現,所以你不理我了,讓我有點受傷,我並沒有想要爭什麼,因為,根本還沒有可以吵鬧的理由,也沒有那個資格,看到你在網誌裡寫著要離去,好像沒有跟我說的必要,看到我的留言也不回我,也許是根本不在乎,也許是有你自己的理由,不知道???


我似乎是已經習慣總是被放在不重要的位置~~


也許我對於你,就只是這樣的存在,在我還沒愛上你之前,就在這裡結束吧!!!!


也許你的沉默是要我自己安靜的走開,我不知道???


但是我不喜歡猜測,也不喜歡懷疑,在你離開前,想把話跟你說清楚,然後,笑著祝福你!!!!


時間會繼續走,我也會,你也會...................


不知道10年後,我們會變成什麼樣~~都各自加油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