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米猴要推薦的偶像劇,就是最近當紅的海派甜心


當初看到卡司是小豬和承琳的時候,我就列入必看的偶像劇名單,可是前幾集都是在大陸拍攝~~那個光我不是很喜歡~~也不太習慣大陸人的口音!!!!!所以看了2集以後就中斷了~~不過後來有一天早上看到米非看到大笑,並且說實在是太好看了!!!!!


我又繼續看~~後來才知道原來後面達浪會變成薛海,故事也會切回台灣拍攝!!!!!
可是因為下一站幸福也超好看!!!所以現在每個週末都很忙~~因為2部都要看~~


海派甜心是這幾年裡,我看過最好笑又最催淚的偶像劇阿!!!!尤其是3年後~~每集都讓我哭耶!!!!!
小豬和承琳都演的不錯,搭配超好聽的音樂!!!
真的是很催淚~~


很感人~~雖然有人會覺得這部戲沒什麼劇情,可是,我覺得非常好看~~
我從第4集就想推薦給大家,結果,忙來忙去,今天晚上都要撥最一集拉!!!!現在才推薦~~好像晚了!!!


不過現在Youtube看影片很方便!!!!
米猴真的很推薦,希望喜歡看喜劇的朋友,可以去看看唷!!!!!



漫畫版也超級可愛。


這部戲,小豬演的真的很不錯,尤其飾演達浪的時候真的很跳town,演的很棒!!!!!!
一開始看的時候,我爸還沒發現他是小豬~~哈哈!!!!(因為我爸不喜歡小豬~~所以他平常是不會看他演戲的!!!!!我爸還說~~好可愛的香菇頭!!!!!ㄏㄏ~~)


海派甜心這部戲,把對喜歡的人的心情,拍的很細膩~~真的很好看!!!!


搞笑的部份也是真的很好笑,我媽媽看的時候,也被小豬的怪表情,逗的哈哈大笑~~


剛剛看到火場那段,又哭了!!!!
真的很感人阿~~


雖然知道這種片,最後一定是幸福ENDING,不過,還是哭了西哩嘩啦~~>口<


之後有空,想要重頭再看一次!!!!!


^口^


米猴強力推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