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幾米捷運站,我門撘電梯出站,我門要去尋找幾米!!!!!


一出來~~就看到捷運站的牆壁上,有一大幅幾米的娃娃兵~~^口^
畫的很細緻唷!!!!



我和米非往出口1走去~~遠遠的,就看到椅子壁畫啦!!!!


超級壯觀的~~超級可愛的!!!
喜歡喜歡~~我跟米非瘋狂的拍照!!!!!


^口^


各式各樣的椅子,真的是讓人大飽眼福~~好可愛!!!!!!


米非說我很會假裝坐椅子!!!!!ㄏ~~



我門還搭電梯上去!!!!看看外面是不是有特殊的設計!!!!!
結果沒有~~哈!!我門又回到捷運站~~


好多椅子,你最喜歡那一張??



往出口3.4,發現並沒有幾米的作品,我門改往出口2走去!!!!!


牆上有一幅很舒服的圖!!!!!!
人和海豚嬉戲!!!!


ㄏ~~很愜意吧~~^口^



來,現在就和米猴一起進入幾米的捷運壁畫吧!!!!!


^口^



我和米非一路拍上去!!!!真的是超過癮的~~每個圖案~~感覺都有一個故事!!!!!


幾米的畫風很溫暖!!!!!


真的是很棒~~整個圖看起來很美~~很協調!!!!!


^口^



拍上去之後~~又換我拍米非拍下來,然後米非又坐手扶梯拍上去,後來我也跟著再拍一次!!!!!


ㄏ~~


我想,如果有半個小時前經過的人,現在回來一定會想,這2個人怎麼還再拍阿~~哈!!!因為我門真的拍很久~~^口^



我喜歡這張~~


魚缸裡面的魚~~跳到天花板啦!!!!
讓我來幫忙!!!!


^口^



我要看企鵝當好朋友!!!


分享米非照片3張~~其他的,等他自己發文吧!!!!


我門都是全部拍~~哈!!!!!


^口^



我最喜歡的就是這個抱著月亮的小孩~~


^口^


給人很溫暖~~很舒服的感覺!!!


喜歡~~


ㄏ!!!!


拍完整個幾米捷運站,覺得這個捷運站,因為有了幾米的畫作,整個很歡樂,很溫暖,很幸福的感覺!!!!希望看完米猴分享的幾米捷運站,大家也可以覺得很幸福!!!!


^口^


 


相關閱讀:


米猴+米非:台北跨年行│幾米捷運站 (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