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2-31


2009年的最後一天,米猴和米非早在一個月前,就約好今年要一起去台北101跨年,所以早在幾個星期前,我就先請好特休,米非也先排好假,準備趁元旦的連假,好好玩玩。


之前和米非討論幾個想去的地方,不過,遇到台北花博會,居然休館~~後來討論幾次!!!決定了要去的地方~~^口^


早上9點多,米猴從中壢出發,到達台北的時候已經快11點了,我們在市政府站會合之後,搭捷運去今天的第一站。



南港捷運站│幾米捷運站


相信喜歡幾米的人,對南港站應該不陌生,尤其,很多高手級的攝影大哥都很喜歡來拍這個捷運站,算是知名度很高的捷運站,米非是幾米的FANS~~我也很喜歡幾米帶有溫暖的畫風,所以,早就想來這裡看看了!!!!


這次我提出想來幾米捷運站拍照的意見,米非馬上就贊成了!!!!!


^口^


我門來的時候~~沒什麼人,除了我跟米非之外,還有一位熱愛拍照的小哥,也很認真的再拍捷運站,可是~~過了一下,車子又來了????


才發現快12點啦~~所以班次變多了!!!!!!平常覺得捷運很方便,不過這個時候,真希望它晚點來ㄚ~~
我們花了一些時間等捷運來來去去,才終於把照片都拍好!!!!!


ㄏ~~我想,我門的確是有點瘋狂!!!!!!


左邊的牆壁上:有點不了解????稻草中的女孩~~以及車廂裡的惡魔+逃跑的小白兔~~
右邊的牆壁上:一節一節的車廂,坐著各種不同的族群~~天使+死神+人類,外面是飛翔的女巫!!!!


雖然不知道想表達的意思~~不過看起來真的很可愛!!!!色彩很舒服!!!!!!



我喜歡,天使的車廂,裡面坐的~~都是要去旅行的天使唷!!!!!很可愛!!!!



米非也來一張!!!!



惡魔是為了泥巴拍的!!!!ㄏ~~


死神車廂!!!!怪可怕的~~>口<
不過很有趣!!!!!不知道幾米大師的概念是???



YAHOO的彩色捷運車廂!!!!!!


色彩很鮮豔~~第一次看到~~^口^



刻意拍的!!!ㄏ~~



我和米非就一直在捷運站裡跑來跑去!!!


因為車車來來去去阿~~^口^


拍照的時候~~還因為太靠近鐵軌~~被車站人員~~BB!!!!嚇我一朓!!!ㄏ~~
還有在捷運工作的工人,問我說:有這麼好看ㄇ???大概是覺得我門很認真的再拍照吧!!!!!



捷運站的另一邊~~
一半是車廂中的各種人~~另一半是,非常可愛的動物們!!!!!!


我喜歡抱著月亮的貓咪人???(其實不知道他是???)
如果月亮是笑臉就更好了!!!!!



我喜歡魔術師和他的兔子門!!!!!!
兔子接著跑成一排的樣子~~真的很可愛!!!!!



3支溜冰的小豬,超搶眼的!!!!可愛~~



米非喜歡小豬!!!!~~^口^



謝謝好心的攝影小哥,主動提及說要幫我們拍個合照!!!!!


感謝他!!!!


^口^


我和米非都覺得這個攝影小哥很眼熟!!!!可是想不起來在哪看過,不知道是我門眾多格友之ㄧ,還是攝影小哥人都有這種人很好的FU!!!!讓我們覺得很熟悉~~ㄏ!!!!


總之~~謝謝你。


紅衣的就是好心的攝影小哥!!!!!!


不過我放這樣照片是為了告訴大家~~不誇張~~我轉過頭想看看捷運進站的時候,後面那一群乘客們,全部開閃光燈拍幾米壁畫,所以我說,有特色的畫風,是真的很受歡迎的嘛!!!!!


^口^


本來幾米捷運站,我只想發一篇文章跟大家分享的!!!!!


但是今天找照片的時候發現,捷運站裡面我居然拍了300多張~~哈,一篇不夠發,所以要分開分享了!!!本來看到300多張照片,我就無力發文了~~但是想說去年還有很多主題文章沒發,還是要趁有印象的時候,把這份心情記錄下來!!!!!!!


幾米捷運站++待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