拍完了湯姆歷險記 ,往前走去,就看到綠野仙蹤!!!!


我小時候也有看這個卡通唷~~

(我做了一個夢,我去遊歷,經歷多麼危險又有趣,小獅王和機器人和稻草人,都是我的好伙計,我的小狗叫托托,他也一起去,汪!汪!綠野仙蹤 綠野仙蹤,撲朔又迷離,綠野仙蹤 綠野仙蹤,危險又驚奇,我做了一個夢我去遊歷,經歷多麼危險又有趣,小獅王和機器人和稻草人,醒來不知在那裡。)


故事的結局我有點忘記了~~不過真的很令人懷念!!!!


^口^



跟我一起去探險吧!!!!!



故事的開場是桃樂斯遇到稻草人!!!



後來遇到機器人。



最後遇到獅子!!!!
一起去冒險~~


綠野仙蹤的故事館,設計成在黑暗中,陸續出現的卡通場景~~滿有趣的~~不過真的很黑,不是很好拍照!!!!!ㄏ~~



出口的走廊~~上面掛的裝飾品,很可愛!!!!!



旁邊是濃濃日式風的童話館!!!!


^口^


好大的南瓜!!!!!!!Q~~


不過整個展場都是黃光~~很容易拍濛~~


我喜歡許願樹~~


^^


希望我的心願,2010年可以實現!!!!!!



讀書的小孩~我就真的沒把握是哪個故事了!!!雖然對小孩的臉有點印象~~ㄏ!!!!!


^口^


說到愛讀書的小孩~~就想到修修!!!!!


ㄏ~~


充滿童話的故事館!!!!!


我喜歡!!!!!!!

----------------------------------------------------------------------------

米猴工商時間:


泥猴嗎活動│第二彈

請好友們多多幫忙引用,讓更多人知道泥猴嗎│幸福販售唷!!!!!!


謝謝~~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