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看到格友的文章,提到上個星期六投票的事情,想到最近在公司,聽到同事在討論誰當選什麼的!!!!!


星期六太忙碌了~~
本來想發文,錯過之後又不想寫了~~>口<


今天既然又勾起我的想法,就來寫一下吧!!!!!!!


星期六,一大早我就乖乖去投票,其實我對政治,很失望,可是,我卻還是去投票,也許我心理多少希望這次當選的人,可以改變這樣的政治環境,即使再一次失望,我還是寧可抱持希望,也許不會是現在,可是100個政治人物之中,只要有幾個認真負責的人,也許有一天,可以改變台灣。


我覺得投票就像是買樂透,候選人說著長篇大論的政見,誰知道誰會真的說到做到,又有誰真的在乎他是不是會說到做到,不過我還是願意投下一票,期待這個中獎的人,改變這個政治環境。


我相信,總是會有越來越多希望改變這個社會的人,因為這是我門生活的台灣。


我相信,總有一天,會越來越好的!!!!!


^口^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