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11-21


本期的麥當勞兒童餐,送的玩具是可愛的櫻桃小丸子~~


大概是因為小時候,我媽都說我是小丸子,所以我對小丸子,一直有一股親切感!!!!!!!
^口^


很小就看小丸子看到長大,一直覺得小丸子長的很可愛,所以這次知道送的玩具是小丸子公仔,就開始吃麥當勞兒童餐的計畫。



這次應該是麥當勞第一次推出隨機玩具,讓我有點擔心,因為我在這方面的運氣一向不是很好!!!!!

第一次買的時候~~開了第一支:是笑瞇瞇的背包小丸子~~很開心!!!!
結果開第2支的時候,我就笑不出來了!!!!!


因為是一樣的~~>口<



米非說:可以在20分之ㄧ的機會,抽到2隻ㄧ樣的小丸子,機率很低耶!!!
哈~~


不過就是這樣硬生生的發生了~~>口<



第2次去吃的時候~~剛好遇到剛開店沒有客人,小姐人很好,給我自己摸~~還幫我摸出隱藏版!!!!!!(後來另一個小姐還拿出更多的玩具給我挑~~人超好的!!!!3Q~~謝謝你們。)

它是粉可愛的粉紅色和服小丸子!!!!!


真的很可愛唷!!!!!(雖然我是更喜歡紅色和服的小丸子~~可是可以收集到隱藏版就要偷笑了!!!!)


^口^



隱藏版的小丸子會說話唷!!!!!


櫻桃小丸子,真的好開心。



第3支:圍巾的笑臉小丸子!!!!


很可愛唷~~


^口^


冬天來了!!!!!這支感覺很溫暖~~可愛可愛~~


活動應該是到12月底,喜歡小丸子的朋友,要快點去收集唷!!!!!
(小姐說如果受歡迎,就會提前結束。)

-----------------------------------------------------------------------------------------------


米猴工商時間:

聖誕快樂!BloggerAds送我小折腳踏車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