結束小人國的建築區,我門往遊樂園的方向前進,馬上就看到小叮噹啦!!!!


^口^


小人國很貼心的安排工作人員幫忙拍照唷!!!!



任意門:帶我門去想去的地方。



時光機:讓我門一起回到過去。



通過鐵軌,往小叮噹館前進。



小叮噹的紀念品館


這裡有超多小叮噹的商品,不過因為我沒有特別迷小叮噹,所以我沒有買東西,不過喜歡小叮噹的人來到這裡,應該會大瘋狂,真的是什麼商品都有唷!!!!!


^口^



穿過商品館,往小叮噹故事館前進。



電梯上樓。


抵達小叮噹故事館。



一進入小叮噹故事館,馬上就看到小叮噹站在任意門後面~~超可愛的!!!!


^口^


小叮噹故事館也安排很多服務人員幫忙拍照,真的是超貼心的~~



大雄和靜香在打牌。


我和葦葦也加入拉~~^口^



大家一起在小夫家看他的收藏!!!!!


好壯觀~~



我和葦葦也要加入。



有些平面的商店~~也做的超可愛!!!!



大雄的學校!!!!!


大雄挨罵了~~哈!!!!



大雄的家,爸爸回家啦!!!


歡迎你~~


小叮噹+小叮鈴在大雄的房間


^口^


這個場景也超可愛的~~


小時候因為米非的關西,常常看小叮噹10元漫畫,後來開始撥卡通,小叮噹的故事很有趣,小朋友都超愛!!!我也不例外,不過雖然我很喜歡小叮噹,不過我並沒有特別喜歡收集它的商品!!!!!


馬上繼續分享小叮噹故事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