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9-8-29


8月底,我和同事相約去吃義式料理吃到飽,選了這家,聽說是滿有名的義式餐廳唷!!!!!!位置:龍潭往小人國方向的路邊。


亞加珞│義式餐廳


早上到達的時候,店家還沒有營業,這家店開在大馬路旁,很另類,這家店有3層樓,而且還有專屬停車場唷~~很誇張!!!!店家旁邊還有一個小小的庭園造景~~喜歡!!!!!


因為還沒開店,就來拍照吧。



我個人很喜歡這張~~哈!!!!!


我同事的相機~~走復古FU,很可愛~~



這家店生意很好唷!!!!!


一開門~~就滿滿的客人拉~~我門沒有預約,所以只剩下一樓的一張座位了!!!!
後來有去2樓,樓上佈置的比較漂亮。



它有分經濟餐和豪華餐,我門點的是經濟餐,光是經濟餐就已經夠多料理好選擇了!!!!!豪華餐是有多一些主廚料理可以選擇!!!!!!


第一次嘗試,我們選了一般的經濟餐~~


一個人359元 (不收服務費)


我和同事馬上開始點餐,聽說它的青醬非常好吃,結果剛好遇到颱風過後,居然沒有青醬的料理~~哭!!!!我愛青醬啦!!!!!



它上菜速度很快!!!!!!


它的飲料和甜點只可以點一次,我們請它先上飲料,我點了水果多多,普通!!ㄏ~~
炸物:SOSO


沙拉不錯,尤其是鮪魚醬沙拉!!!很好吃~~想不到把鮪魚磨碎混進醬裡面,非常搭。


麻醬雞肉,這道好吃唷!!!!!!ㄏ~~我本人很愛,雞肉很嫩,醬汁有點像是在吃涼麵~~哈!!!!



薄餅我個人覺得還好~~不是很好吃!!!!!!


因為沒有青醬,所以選了奶油口味和蕃茄口味的義大利麵,口味OK!!!!!
不過奶味的真的有點稠!!!!!蕃茄就是番茄~~


焗烤是屬於濕濕的哪種~~我個人喜歡吃乾乾的FU!!!


湯:真的SOSO


燉飯:也是選蕃茄口味~~滿香的,可是有一小部份烤焦了~~>口< (難道是故意的???)



PIZZA很貼心的可以選2種口味合一


不過老闆把口味做錯了~~哈!!!!!


PIZZA是薄皮那種~~滿香的!!!!!不過沒吃到我想吃的口味~~有點失望!!!!!!



聽說很有名的焦糖瑪奇朵PIZZA


哈!!!!


薄餅+焦糖+冰淇淋


很奇妙的組合,滿好吃的~~可是很甜唷!!!!這個算是甜點吧~~



甜點:小美│乳酸冰淇淋


意外的超好吃~~哈哈!!!!雖然在這種店,甜點居然不是冰箱裡面的手工冰淇淋,而是盒裝的小美冰淇淋有點傻眼,可是滿好吃的~~哈哈!!!


第一次吃這種口味,酸酸甜甜的,很不錯。



已經超飽的我們,時間卻還有很多~~限時好像是2個小時,所以我又再點了一盤蒜味牛肉義大利麵+麻醬雞肉~~


牛肉很嫩,不過,口味有點過鹹~~
吃完之後肚子真的要炸掉啦!!!!!!!!


其實,一份的份量真的不大,我也覺得沒有吃很多東西阿,怎麼會這麼飽拉~~整體來說,義式料理吃到飽真的是很吸引人,它的選擇真的很多,不過口味算是中等,大概是因為招牌青醬沒有吃到吧!!!!!


我本來就是最愛吃青醬和咖哩口味~~哈哈!!!!
奶油和番茄我都還好~~而且這家店,沒有什麼雞肉口味的義式料理~~


可是有機會還會想找姐姐去吃吃看。


吃飽之後,我門就去龍潭大橋走走。


------------------------------------------------------------------------------------------------------


拖文是米非的專利,這次因為生病的關西,文章隔了一個月才發~~>口<



今天是中秋節


祝大家:


                     中秋節快樂。


 


泥猴嗎即將推出新品,歡迎你有事沒事都常去晃晃唷!!!!謝謝您~~


                     


 

arrow
arrow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7)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