雖然家人都說:不要緊張,但是這不是說不要緊張就可以不要緊張的事情。


我知道,我很緊張,最近每天晚上都會做夢,不過不是不好的夢,只是奇怪的夢,最近常夢到明星!!!!


最近常常請假,有同事以為我是要趕著把特休請完,不過其實我是要去醫院,不過我不想跟大家說明,因為我不想要讓大家擔心,也不希望大家每天關心我的病情,也許是我喜歡看到大家的笑臉,我不希望別人因為我露出同情或難過的神情。


剩下一天,星期一,我就要動手術了,雖然醫生說這只是一個小手術,但是卻是我第一次動手術,手術都伴隨的風險,看著手術同意書上面寫著那百分之0.00幾的風險,讓我覺得很可怕~~希望我的身體不會對藥物過敏,希望我可以順利的渡過這一關。


在我知道要動手術之後,我寫了一些要交代的事情,媽媽說我太誇張,幹嘛把事情說的這麼恐怖,其實,我只是不希望在有萬一的時候,什麼都沒留下。我也不希望父母都覺得應該沒事的情況下,卻突然必須要承受這一切。


我認為沒有任何事,可以有百分之ㄧ百的保證,如果可以的話,我也希望手術順利,繼續過我幸福快樂的人生,不過,為了以防萬一,還是必須做好心理準備。


我要勇氣,我要活下去,因為我有放不下的緣分,我還沒看夠這個美麗的世界。


我以前就喜歡小樹苗,因為它給我希望的感覺,也是因為這個原因,之前買了這支懶熊,希望是我現在最需要的東西,我要加油。


本來我想等,我平安回來的時候,再跟大家報告~~不過還是決定先講出來,可以在這裡遇見你們,是我生活中很幸福的緣分,謝謝大家。


如果你有想愛的人,你很幸福,請好好珍惜、如果你有說說卻沒說出口的話,快點去說吧、如果你有想做卻還沒做的事,快點去做吧、如果你有想原諒卻還還沒原諒的人,快點原諒吧,人生,有很多的來不及~~不要再後悔了!!!!!


我,只是一個平凡人,因為這件事,讓我改變了我對人生的想法,放下很多執著,活在當下,是我現在覺得最幸福的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