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本來是要發表別件事~~


結果一開信箱~~發現,我有很多回應通知,我就跟泥巴說:我好像上精選了!!!
一進到部落格~~看到很多人的恭喜!!!!


我果然上精選拉!!!


^口^


開心耶!!!!


這次上精選都是我自己拍的照片唷~~ㄏ!!!



精選一:來自巴里島的禮物


米非送我的木雕貓~~是帶來幸福的貓咪唷!!!!!


精選二:米猴生日杯杯


泥巴送我的米猴生日杯杯,是我自己的自拍+超可愛杯子!!!!!!


精選三:米爸,父親節快樂


第3張是我們3姐妹幫爸爸準備的父親節蛋糕,是85度C推出的新型蛋糕唷!!超可愛的~~


ㄏ!!!


希望大家多多捧場啦!!!!


也謝謝喜歡這些照片的格友們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