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到商品也好幾天了!!!!!!!趁假日趕快拍拍照跟大家分享~~^口^


話說會買到愛哭的蝶的手作商品,我真的只能說~~我真幸運!!!!!!!!!
上上個禮拜,愛哭的蝶到米猴的留言板打廣告,通常有來拜訪的朋友,米猴都會回訪!!!!!!


走進蝶的露天拍賣: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q125447


看到琳瑯滿目的手作零錢包,大多是蛋糕類的造型~~超可愛的吊飾,讓米猴心動不已。


重點是看到打著1元起標~~雖然心中有點疑惑,因為這麼棒的手作商品,1元,實在是有點不可思議,不過米猴還是相信每個人都是善良的!!!!!!


所以發問了幾個有關商品的問題,蝶小姐都很快回覆,而且回答的很詳細,我當下馬上就放心了~~


等著倒數的時間是煎熬,因為我相信蝶小姐可能有去很多人的部落格打廣告,所以我怕來搶的人會很多~~之前搶標懶熊的時候,就一下子飆到100多~~


因為結標的時間是上班時間,所以在等待1個星期之後,我在結標的前一晚把我喜歡的商品全部下標。



隔天晚上火速上網~~一開信箱,滿滿的得標通知,超開心的!!!!!!!


匯款之後,就等待著商品的到來,商品來的那天,也是米猴去看醫生的那天,其實,心情並不好,不過,看到這麼可愛的手作物,也算是給了我一點快樂。



經過這幾天的冷靜,我也終於慢慢平靜下來~~日子還是要過,既然快樂也是一天,難過也是一天,我要做快樂的米猴!!!!!


哈~~所以又開始分享米猴的生活啦!!!!!!


今天起了個大早拍照!!!!!!


因為我很想趕快把這麼好的商品,分享給大家。


大家看到我一次買這麼多,應該會嚇到吧!!!!!!我一共買了9個,不過主要的錢都是花在運費上,因為可以花小錢買到這麼多這麼好的商品,我覺得賺到了~~^口^



商品:吐司


雖然白白的吐司很簡單,可是做的真的很可愛!!!!!!
因為吐司本來就是走樸實路線阿~~


^口^


不過拉開拉鍊~~裡面可是一點都不簡單唷~~內裡賣家細心的縫上隔間,而且都是用很棒的布料!!!!
搭配外型,整個真的是超可愛的!!!!!!!



商品:三角形切片草莓奶油蛋糕+三角形切片起司奶油蛋糕


這款草莓蛋糕~~我超喜歡的!!!!因為很可愛~~而且做的真的很精緻~~起司口味的也做的很可愛!!!!!
這2個我本來想自己收藏~~不過最後想想還是分享給姐妹們了!!!!!



商品:草莓蛋糕


這款是擁有3個草苺的草莓蛋糕~~厚度比較厚!!!更像真的蛋糕~~


^口^



商品:老鼠起司蛋糕


這款真的很有意思~~老鼠最愛吃起司~~哈!!!!!
很貼切的主題,我是老鼠!!!!!


(雖然我喜歡猴子,我也叫米猴,不過其實我是屬鼠~~^口^)



商品:棒棒糖


超亮眼的棒棒糖,把它掛在包包上,一定會馬上吸引眾人的目光!!!!


因為真的很搶眼阿!!!!
不過我好像掉進漩渦裡拉~~哈哈!!!!



商品:草莓蛋糕相機包


這個是相機包~~所以尺寸比較大,內裡也是使用超可愛的布料!!!喜歡~~


^口^


可能會拿來當作錢包~~因為放相機我怕我相機已經夠燙了!!!!!
ㄏ~~


(突然發現我還真的是有夠喜歡圓點和條紋的!!)



商品:巧克力小蛋糕+草苺小蛋糕


這2款也是雙胞胎款~~很可愛吧!!!!!!本來覺得草莓的比較可愛~~可是想說我喜歡吃巧克力蛋糕~~所以留了巧克力款,而且草莓蛋糕已經有留好幾個了!!!!!

真的覺得很可愛!!!!


而且內裡搭配的也很用心~~喜歡阿!!!!


^口^


早上拍完照,就趕緊包裝包裝~~因為米非剛好回家!!!!想順便送給他~~


^口^


這次可以買到這麼可愛的手作物~~真的是超開心的~~

泥巴和米非收到禮物也大讚可愛阿!!!!!!!明天葦葦收到禮物,應該也會喜歡吧~~哈哈!!!!!


特別跟大家分享~~如果有興趣的朋友,可以去
蝶的露天拍賣:http://class.ruten.com.tw/user/index00.php?s=q125447逛逛唷!!!!!!



不過米猴有些貼心的小建議想給蝶:


既然是零錢包,開口再小一點會比較實用唷!!!!不然開太大,零錢都會掉出來耶~~
另外~~包裝上如果加點小巧思,我相信~~會更受歡迎唷!!!!!


^口^


最後,祝愛哭的蝶生意興隆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