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05年底,米猴開始接觸部落格,本來就很喜歡寫日記的我,開始試著用網誌來寫日記,後來當我擁有屬於自己的相機~~寫電子日記變成更快樂的事。


寫部落格到今年已經快滿4年了,當時的初衷,只是很單純的想分享米猴的生活,最近剛好看到黃金寫手的活動:尋找明日之星,我想試試看~~第一步必須要分類自己的部落格~~有旅遊美食、媽媽、美妝時尚、3C科技、財經工作職場、影音娛樂、其他,共七組。


我迷惘了~~因為我的部落格就是寫米猴的生活大小事,最後我決定選其他類型。



米猴的部落格裡面有很多美食的文章、旅遊的文章、玩具的文章、家人的大小事、工作、明星........等。可是我知道,我就是我。


一開始寫部落格純粹只是為了寫日記,後來認識了很多格友,看到了很多新鮮事,開始愛上部落格,米猴變的更愛分享~~因為發現有人會因為我寫的東西,感到開心,或是我寫的意見,覺得很有用,推薦的美食,想去嚐嚐,看到可愛的東西~~也會想收藏。


就好像別人喜歡走進米猴的生活一樣,我喜歡部落格的原因也是這樣,我在逛別人部落格的時候,看到了不一樣的生活方式,不一樣的生活態度,看到喜歡的美食,看到可愛的玩具,看到一些我沒去過的地方,認識了住在他鄉的朋友,得到的收穫,讓我的生活更充實。


我也想讓別人,在我的部落格,得到幸福的感覺。


近4年的歲月,有人來、有人走,曾經因為格友的離開感到難過,可是也無能為力,因為這是每個人的選擇,也不是我可以干涉的事情,可是我選擇繼續留在這裡,祝福他們,並且等待,也許有一天,他們會回來,繼續我門的緣分。


也因為這樣,我更珍惜現在還擁有的格友,互相交流彼此的生活,我相信我們都會因此成長。


米猴就是米猴,我不是為了寫美食才開始寫部落格的,我也不是為了追星開始寫部落格的、我也不是旅遊達人、更不是大明星,我只是一個走在路上也不會被多看一眼的普通女生,不過我卻想寫下米猴平凡卻也不平凡的人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