麥當勞 Hello Kitty 35 週年紀念蘋果


2009-7-29 已經正式開賣了!!!!!!


本來當天就想去收集,可是剛好當天生病~~>口<


本想等生病好了再去買~~可是,這次感冒似乎有點嚴重,一直沒有好的跡象,隔天,就決定還是要先去收集了~~因為擔心喜歡的款式會完售。


米猴想收藏的蘋果,是以公仔類的為主,不過因為2009年KT蘋果是麥當勞造型的!!!!!我可是麥當勞的好朋友,我當然要收藏囉!!!!!


^口^


而且這款的蘋果顏色,是獨一無二的珠光深紅色唷,超美的!!!!!!



昨天放假,米猴趕緊把蘋果拿出來拍照,想趕快跟大家分享~~結果,當我看到這個我最愛的蘋果殼上有深深的刮痕~~>口<


我的臉有點沉.................當我打開蘋果,我不誇張~~什麼叫做臉ㄎㄧㄤ掉,我當時的臉就是ㄎㄧㄤ掉~~>口<  (照片看不出來掉漆很嚴重!!!!!實品是真的很嚴重,而且臉好髒~~)


麥當勞的玩具,品質一向都很棒!!!!!


這次玩具也是我最想收藏的類型,居然遇到這種狀況~~在早上9點多,巴不得時間過快一點~~我決定要去換~~雖然它是贈品,雖然我不是很有勇氣,可是因為這款我真的很喜歡~~我真的沒辦法接受這一切~~>口<


話雖然是這樣說~~不過真的要拿去換的時候,我超緊張的~~好險麥當勞的小姐,看了蘋果的狀況後,沒有刁難我~~馬上換給我~~謝謝你!!!


^口^



午餐過後,才是另一個試驗的開始~~我好擔心蘋果的狀況~~因為已經換過一次了!!!!!
我也不敢再去換一次~~呼呼!!!好緊張~~不過這次換的~~是非常好的優等蘋果唷~~^口^

按下它的蝴蝶結,麥當勞正式開張~~燈會亮唷~~很好玩!!!



近拍也不怕~~我選了紅色蝴蝶結!!!!!



KT戴上2個蝴蝶結~~可愛嗎??



2009年這款真的很特別!!!!(粉色蝴蝶結也很Q!!!!!)


我去換的時候~~好像已經缺貨了~~可是小姐還是想辦法拿蘋果給我換,感動呢!!!!!


第2款:1989年 聽說是第一次KITTY變成漫畫版唷!!!!


紅蘋果。


打開蘋果,KITTY被包裝好好的唷!!!!!



喜歡這款的原因是,背景很可愛,是漫畫版的~~吃早餐的主題+烤麵包機,很搭!!!!(早餐很重要~~)


這款後來變成我最想先換到的~~哈!!!!
黑色衣服的KITTY也很特別。


不過,不知道是不是因為是大陸製造的,臉上和後面都有點上漆不好,髒髒的雜質~~>口<
不過勉強可以接受,所以只有換2009年那隻。



昨天也繼續吃麥當勞,這個星期喜歡的都入手拉!!!!!


好幸福。


不過因為這些可愛的蘋果,我的桌子再度爆炸,昨天本來想去賣場找可以釘在牆上格層~~不過被爸爸制止了~~哈!!因為我房間真的已經很擠了~~好險,在我的努力和退讓過後,總算找出折衷的方法!!!!


之後再跟大家分享囉!!!!!


^口^

(我的房間STYLE:米猴の窩│可愛玩具風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米猴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7) 人氣()